吐司出清一下~

幾乎都是圓頂土司~也越來越懶得拍了~作品不止這些~因為都長得差不多~

這是剩餘的奶油乳酪一起打入麵糰中的~

 

包葡萄乾吧?!~

 

 

 

最近手頭 都買葡萄乾~哈

 

黑糖核桃吐司~

 

 

長高高~

 

看得真爽快~~

 

切面~

 

應該是一模只包45克的黑糖~~以前太貪心包60克~都漏得像什麼一樣~

 

偶爾玩中種時~我才會做三峰的造形~

 

感覺這樣才不會浪費中種~

 

(因為耗時呀!!!!~一般我都只做液種~沒經過首發)

 

這是包烘焙用巧克力的

這個長相我不太滿意~~沒達到我想要的高度~

 

 

因為每一模都包了200克的芋泥~

 

記錄一下曾經~

 

這巧克力捲捲~~還是捲不美~

 

上頭鑲巧克力~~

 

看起來~....

 

早知道就不要多此一舉~

 

 

一份500克的液種吐司麵糰~

一半做紅豆麵包

一半做軟包~

 

 我喜歡我的軟包~膨脹力夠~

 

 

渾圓的屁股~~一看就是好吃樣~

 

 

這是小巨蛋!!!!~

 

這也是芋泥土司~~

 

 

媽媽種的芋頭~~所以~我幾乎不用買芋頭~~

 

切片

 

這是加了鮮奶油的起士葡萄乾吐司~

 

每模加四片的起士片和大概30克的葡萄乾~

 

而且橄平後也懶得翻面~直接鋪料捲起~所以上頭皺皺的~

 

不想在蛋糕上抹鮮奶油了~

我的家人~~都怕極了我的鮮奶油蛋糕~~

因為我抹的太美太驚悚了!!!!!!!!!~~哈哈哈哈哈~~~

所以隨意倒一些鮮奶油打入材料中~~想睡覺沒有調溫度~

就讓它上火固定在125度~(原本我都150/225烤10分鐘後改100/225~)

表面上色太深~除了皮厚~還是一樣能吃啦~

 

 

                   以前的葡萄乾起士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