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0點大女兒問說:

我們家的體重器有準嗎~我說:有喔~~

結果我們太久沒量體重了~

(不是電子秤~是便宜的體重器)

老公也站上去量看看~

一量~~直逼神豬等級的數字!~

他老花眼~趕緊叫我過去看~

我一看~69~

他不信邪!!!~脫掉上衣只剩內褲~

再量一次~我說:好啦~68.95~(硬是要把他說重一點)

趁他在穿衣服的時候~我也偷偷站上去量~~

OMG!!!!!!!!!!!!!!!!!!!!!!!!!!!!!!!!!!!!!!!!!!!!!!!!!!!!!!!!!!!!!!!!!!!!!!

佛曰不可說!!!~

夭壽喔!!!~趕緊跳下來~

秘密守在心裡!!!!~

不過~~紅豆湯照常端出來喝了兩碗~~~哈~

(沒辦法~一包紅豆放到快壞掉了~~~

用快鍋煮了紅豆湯~老公也煮無糖白木耳,都是拜天公時買的放到現在

加在一起~~變成白木耳紅豆湯~~)

 小女兒打電話回來時~我跟她說:爸爸已經69了ㄟ~

而我也變胖了~

結果她馬上說:活該~~誰叫你們都說我胖~

現在全家只有我沒變胖而已!!!!~

(這真的是我10月聽到的大笑話~~哈哈哈哈~~)

~~~~~~~~~~~~~~~~~~~~~~~~~~~~~~~~~~~~~~~~~~~

早上天亮空腹時~~兩人再站上去量看看~~

各少2~3公斤~~

這~~~一個晚上~消化的這麼快!!!~

那.....可以繼續吃美味的晚餐囉~~哈~~

9/5~

 

~~~~~~~~~~~~~~~~~~~~~~~~~~~~~~~~~~~~~~~~~~~~~~~~
9/6~

 

繼上次涼拌豬肝那餐蒸蝦子醬油放太少被我嫌棄~

這回粉絲蝦~~就有入味了~

假的麻婆豆腐~~一盤不辣的給婆婆吃~

蒜炒空心菜~

老菜脯&新菜脯杏鮑菇雞湯

 

~~~~~~~~~~~~~~~~~~~~~~~~~~~~~~~~~~~~~~~~~~~~~~~~~
9/7~

 
一顆放很久的南瓜~清蒸南瓜~

炒高麗菜~

烤的香噴噴的雞捲

 
前一天剩的麻婆豆腐

杏鮑菇蔭瓜辣椒雞湯~

 

~~~~~~~~~~~~~~~~~~~~~~~~~~~~~~~~~~~~~~~~~~~~~~~~
9/8~

 

剝皮辣椒雞湯

煎肉魚~

炒空心菜~

紅蘿蔔炒肉絲~~

~~~~~~~~~~~~~~~~~~~~~~~~~~~~~~~~~~~~~~~~~~‵
9/11

 
好吧~有點醜的鯖魚~

可是能連在一片煎~~也不簡單~

通常要是我~~在翻面的時候~都會分成兩半

蛤蜊絲瓜湯~

沙茶空心菜~~

我們家大概就空心菜~地瓜葉這兩樣常駐我家~~

免錢ㄟ~~吃免驚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