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2/12的食記懶得寫了~派出型男撐場一下~

不過寫之前~忍不住紀錄一下超有堅持的店家~(到此一遊留念~哈)

星期日提早一週北上送女兒回宿舍~原以為大家都會南下虎尾看燈會~

會一路順暢衝衝衝北上~結果一路塞塞塞~~

10:30出門~12點下通霄吃午餐~

火車站前的一家手工水餃店~水餃現桿現包~去時客人滿堂~

我們點了水餃~乾麵~酸辣湯~小菜~

等了約莫50分鐘~一般來說酸辣湯和小菜或是乾麵都可以先上桌~

不過老闆超堅持~堅持一桌一桌餐點全上~才換下一桌~

我們幾乎想邊等邊唱翁立友的堅持了!!!

老闆堅持等到我們的水餃桿好~才要上酸辣湯和小菜!!!!

好堅持的做法~就跟水餃一樣堅持每顆純手桿現做一樣~

見識到堅持是唯一的信念!~

吃完午餐後~上高速公路又是塞塞塞~~

到下午4點45才到女兒的宿舍~原本全程不用兩個半小時的車程~

開了約莫五小時~~................

 ~~~~~~~~~~~~~~~~~~~~~~~~~~~~~~~~~~~~~~~~~~~~~~~~~~~~~~~

105年12/28~

原本是婆婆準備的食材~高麗菜和青蒜~

還有鄰居種的青龍辣椒~以及瓠瓜

剛好老公下班回家~他接手煮~

 ~~~~~~~~~~~~~~~

12/29~

兩人的晚餐~一鍋搞定~

  
幾塊滷肉~三顆貢丸~

就可以煮出一鍋美食~~

 ~~~~~~~~~~~~~~

12/30~

老公南投的友人送了10多尾自家養的吳郭魚~

全都處理好~包好好的送到我工作的地方~

我留小尾的~大尾的給媽媽~

 
人的緣份就是這麼奧妙~

是我工作地方的客戶~

第一次來時回家就跟她老婆說:我好像他以前同事的老婆~~

記憶也太強大了吧~

聽說~他看過我~應該是快20年前在我家短暫見過一面而已~

因為~我也不認識他~

(但是~該不會是長得太像瑪莉亞~~一見難忘啊~哈哈哈哈)

有一次我與他老婆聊天時~互問居住地點~~

才聊到~原來~我們應該是朋友!~哈~

從此之後~我又幫我老公牽上線~~找到好友~~哈~

 

~~~~~~~~~~~~~~~~~

1/2~

青龍椒炒四季豆(全台首創~~黑白炒的~哈)

反正家裡有什麼就煮什麼~ 

 
茼蒿湯(媽媽重的茼蒿&發育不良的青蒜)

蒜苗白肉雙拼~

 ~~~~~~~~~~~~~~~

1/3~~

厲害的來了!!!~

一片在全聯買的草魚(50多元)~就能煮一鍋砂鍋魚頭!!!!!~

 
清清爽爽不油膩~~底部墊了大量大白菜

兩個人吃這一鍋~~我心足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