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年假的最後一天~


電視新聞大前天播著溪頭~內湖國小~小半天~妖怪村人滿為患~


本來不打算去了~但是想到北上的車潮大部分都在星期六就趕回去了~


星期天照樣是給它睡到自然醒才起床~


老公說要去~因為之前我說了好多次要去妖怪村~


但是~姐夫說他去過了~說不大~還好~不是那麼好玩!~


一直沒去成~網路上也都有部落客po上很多美美的照片~


但是~親臨其境畢竟是不同的感受~


一路上~幾乎沒塞車~到了內湖國小~一整個車潮~


路邊停滿了好長的車龍~沒關係~內湖國小之前也進去過3次了~


先往溪頭邁進~


到了~溪頭~相信台灣人沒到過溪頭的少之又少吧~




國小就都會來這邊遠足的~以前叫遠足~現在都稱呼為校外教學~


沒錯~知識不一定要在課堂內吸取~


戶外~也是一所天然的大寶庫~拍一下入園時間


很晩才出門啦~住得近~隨時出門都無所謂的~


小孩也都到溪頭多次了~最後決定直接到妖怪村就好~


車子停一次100元~最晚可以7點才離開~




但是入園時間要下午5點以前~


會發現到~年輕人去溪頭都直接往妖怪村跑~


網路的魅力真是所向披靡~


不往妖怪村走一回會跟不上時代潮流的~


妖怪村就在溪頭停車場入口處的有人走的那一邊~


車子停在停車場感覺比較保險~也是有人停在路邊啦~


到了~往妖怪村的路上~找妖怪去囉~重點來了~免門票喔!!!



人~人~人~



到處都是人~妖怪都躲起來了~



甚麼~棉被捲!!!啥東東阿???~


爲你們解密囉~


煎個餅皮~



抹上一些醬汁~舖上蔬菜



 



~熱狗一支~




這樣一份60元~




嘿嘿嘿~捲起來~姐姊妹妹們~棉被捲!~學起來了沒呀~



下次找不到名稱可以po新文章又想舊瓶裝新酒時~


棉被捲~就是你沒最好的選擇了~


我們沒吃喔~中午才剛吃飽~再美味也吃不下捏!~


這是他們的店名~妖八炒~


隔壁攤的賣薯條~可樂的~桌上一台亮眼的計算機~




喜歡嗎~閃閃動人耶~


往前走~妖怪診所~


妖怪也會生病?~還是妖怪在幫人看病啊???~


維基解密來囉~哈哈哈~~


各式各樣的藥~



任君選擇~



沒有妖怪在替人看病啦!~



有痣瘡的~



有驚悚的~



看了都會令人玩爾~



有需要的可以自行採買嘿!~




你的朋友人品如何呢?~



盡情採買吧~



這些人在做甚麼~都在排隊買包子~買麵包




拍照~我沒問題的~叫我排隊吃包子~麵包~???拍謝捏~真正吃不下~



我家的2位小姐也興趣缺缺~我老公更不用說了~看起來很簡單~看得我好像也會捏了~



拍個麵包坊實錄就好~真正現做的啦~



 


無奈~我們的肚子不爭氣咩~沒辦法咬一口告訴你們有多好吃!!!~



各式希奇古快的店名~



有怪~才敢大聲啦~



各式餅乾~看看就好~家裡已經堆積如山了~



我們這一家是消費不佳的觀光客~走到哪裡都一樣~都是看看就好~



不然~大過年的~誰真正吃得下~拍個照~知道有這些美味就好!~



走進妖怪映像館~來探個究竟~





戀愛魔咒~.....你需要哪種呢~



繼續逛~藝品區~



用台語唸看看



 



妖怪村的妖怪就是這個~枯麻




甚麼意思~哈~原來他是另一隻妖~八豆妖~(這外省人可能唸不出來吧)



這2 隻妖~就是靈魂人物啦~可是~你會怕他嗎



貼心的提醒你~不要忘了你家的小孩~哈哈哈~



夾腳拖~好像不太有特色~



因為~我最喜歡的一雙夾腳拖(在花蓮海洋公園看到的)寫著:


幹!我怕老婆!


爽!老公怕我!~


我對這雙鞋可是念念不忘~只可惜我不愛穿夾腳脫的~


也有這種T恤~我超愛的~不過~爲了顧及老公面子~


自己知道他怕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