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四處吃吃喝喝~這一家吃到那一家~


這會兒~又吃到陳妹妹家的杏仁魚片了~


杏仁~我愛吃杏仁瓦片~好久沒買杏仁了~


而且~沈杏仁也喇舌結婚了~嚴重缺貨中~


趕快買半斤回來(100元)~動手做看看~


材料:


鯛魚片1片~(我買2片).杏仁片約150克




麵糊:中筋麵半杯~水半杯~調勻(我用量米杯0.8杯+0.8杯的水~這是一


片的麵糊量)


做法:


1:鯛魚片切條或片隨你~秀氣一點切小條~我太大氣了~斜切片~


   先醃上鹽.胡椒粉.米酒~




2.鯛魚片裹上麵糊後~沾杏仁片~




3.入油鍋炸至金黃即可~


手忙腳亂啦~都沒有辦法優雅的做菜~


裹上麵糊沾杏仁片沒有想像中容易~我是和我女兒用手~


你們要做話記得用筷子~這樣手比較不會黏乎乎的~


我的另一片鯛魚片我就沾蛋液~番薯粉油炸了~


因為我女兒說杏仁片剩下來做餅乾啦~不要用完~


剛開始還難以置信的說用杏仁炸魚片會好吃嗎~


結果一吃還說下次炸豬排也這樣炸~


不要吧~杏仁一不小心會燒焦~鯛魚比較快熟才適用~


還有~有大蝦也可以炸喔~吃起來保證酥脆Q彈(我是說蝦喔)


下次有機會要來試試杏仁炸蝦~


沒空拍照擺盤飾~叫妹妹端出去隨她照了~


她們愛沾番茄醬和胡椒粉~隨她去了~


我還在廚房忙呢~


感覺陳妹妹切條狀比較秀氣可愛呢~


這杏仁魚片吃起來真是酥脆飽滿~很會讓人有滿足感的~


超級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