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食節~紀念介之推~有典故的~你們知道嗎????


清明祭祖流行吃春捲~


先拜公媽~



拜完後便可開始包春捲了~



高麗菜絲~紅羅蔔絲~炒蒜苗~


豬肉絲~



蛋絲~



芹菜珠~菜脯米~



大頭菜絲~



冬筍絲~白豆乾絲~豆乾絲~豆芽菜~


簡單的十幾樣菜~一樣一樣炒很久耶~



小孩的~自己包~隨心所欲~



都是小小包~(以往小孩都只是包糖粉吃而已)



我的~看也知道~各式蔬菜通通包入~



這麼大包的也是我吃的~功夫很好的~


再大也包的起來~而且~只用一張春捲皮~



也可以一盤裝多樣~方便夾取~省的手要伸太遠~



聽說金門人吃春捲是不加糖粉和花生粉的~


只加辣醬~不過~我覺得這2種是春捲的靈魂人物耶~


一定要加才會好吃阿~


我女兒在旁說:反正媽媽已經結婚了~吃再大捲也沒關係~


沒錯~我就拋開身材的顧慮~暢快的吃它~


今天你吃春捲了嗎?~



這捲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