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星期四可以不用煮飯說~


結果老公竟然說要在家吃飯..


星期一汆燙一條透抽感覺份量很少~



昨天給他買個2條~


還是五味醬..剛好婆婆有買嫩薑..豪不客氣的給它切了很多下去~


都滿出來了~哈


夏天就吃清爽酸辣微甜的五味醬..淋在飯上吃也超開胃的...


前幾天迷你豬有出一道炸日式一口豬排~是用梅花肉炸的~


炸得很漂亮喔..我還沒用過梅花肉炸過呢!~


我請老闆幫我切一切~~總是沒像骰子那麼正啦~


沒有麵包粉耶~我都是沾馬鈴薯粉的~


肉醃了蒜末~醬油.一些五香粉.胡椒鹽~




再打一顆蛋~叫女兒進來幫忙沾粉




只要是炸物~沾粉這種大工程她們都樂意啦~


用油炸了~回鍋再搶酥一次~




以前我都懶惰拿網杓出來..因為還要多洗一支網杓~


都是用紙巾吸油...


後來我覺得吸油後有時底部悶著反而熱氣會軟化炸酥的食物~


用網杓多甩幾下一來讓它滴油.再來散熱~




會比較酥喔~不然鹹酥雞的攤子幹麻在那邊甩呀甩的~


把柴魚片拿出來準備要學迷你豬擠上沙拉. .我還要上些海苔粉~


結果~~~沒有沙拉醬...海苔粉也變色了....一整個殘念~~~~


直接吃了它算了~~擺盤~不用了~一整個沒fu~~~氣啦~~


這盤是相送的啦~~本來如果漂亮一點我要讓它獨占版面的說~~




吃粗飽ㄟ~~不上相啦~~~


 


沒有煮湯~喝前天婆婆煮的苦瓜排骨湯~想再炒菜好像又有點來不及~


 


切了涼拌竹筍來吃吃~一樣是沒沙拉醬直接吃囉~~甜~無負擔


 


姑丈給的2支竹筍~他說不太白~我一聽~安捏不就會苦了~他說不會~


 


買個保險~削了半條地瓜下去一起煮~(地瓜不要太小塊~豪邁一點)



我都是底部切大塊留下來當沙拉筍吃的~


以前看電視說煮筍加白米(用布袋裝著)或加地瓜(有澱粉類的)


能夠讓筍子更甜..我沒有每次都這樣煮啦..


剛好地上太多地瓜了...純粹消化地瓜的~


剛好這鍋湯煮起來黃黃的....照以前竹筍湯黃黃的一定很苦~


這鍋湯都不會喔~~連筍也不苦~~好吃呢~


結果那個地瓜我撈起來吃一口~~地瓜稍微苦苦滴~丟了


今天買一送二~~~有賺到嗎~???!!!


今天一定要記得買沙拉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