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飽覽日月潭的湖光山色之後~


妖怪出現了~~呵呵~~


八肚妖!~


附近有很多在地小吃~當然魚池的紅茶店不在少數~


近中午時分~


 先逛了小米酒文物館~



 針線盒~



 


 竹節樂器~



  盛行於民國60年代的收音機~~看過沒?



 應該是都不陌生的阿公時代的腳踏車!~


     (小津家的老灰ㄚ郎聽說很喜歡收集 )



煙斗~杵臼~點火器~ 




特有風味的小米酒



 裡頭有製造小米釀造的過程~ 



 





 




  古時後的牛車~



 簑衣(古時後的雨衣)



 有興趣來當女婿嗎?!~福利很好喔~ 


 


 不過裡頭因為只有我們兩人~


沒有過多的流連~閃人囉!~


路上的小吃店(餐廳)都會在馬路上招攬客人~


不過~我們才2個人~當然是要先逛逛有特色的商圈~



我比較愛小吃啦~


像這種雞翅包飯的~最近很盛行~



 


我們這邊的夜市最近也有~不過~~每次都忘了!~


看到的時候已經吃飽了~一直沒機會品嚐!~


一隻60元~裡頭包著獨特的米飯(忘了)~


外帶!~~


還買了一隻鴨肉香腸~嘴鈍!~吃不出是鴨肉捏!~


(不知道為什麼~我至今還未吃過大腸包小腸)



 看到讓人難以抗拒的臭豆腐~~來一份吧!~


不過竟然是這樣拿著盤子在街上吃啦~



 老公說:跟她借一下裡頭的桌椅坐一下~


我看著年輕的辣妹就這樣端著盤子直接在路上邊走邊吃~


不好意思~~我ㄟ拍謝!~


吃著鴨肉香腸~請老公幫忙吃 一下臭豆腐~


我們還是覺得我們夜市的烤深坑臭豆腐略勝一籌!~


像這些小吃類無法獲得老公的青睞~


他還是喜歡吃正餐~艷陽下先看到有冷氣開放的就是首選了~


一間牛肉麵店~


老公的餐~


乾麵~牛雜湯~10粒水餃!~  (190摳) 


 


 我吃著雞翅~~OMG!!!!~


雞翅說是包小辣~~



 結果讓我辣到需要到紅茶店交官一杯沁心涼的紅茶~



 體驗一下打泡過的阿薩姆紅茶的滋味~


解決了八肚妖之後~


開始遊山玩水了~


大概是天氣真的太熱~


我家那個鮮少吃冰的竟然說要進去小坐一下~


於是他點了一杯檸檬冰沙(100摳的樣子)



 我呢~被可愛的花花冰吸引~



 選了桂花口味的~



 很Q~~很好吃喔~(40摳) 



 接下來~


山南山北通通走一回囉!~



 平時難得一見的保時捷~嗯!~有拉風!~



 先參觀耶穌堂~有來頭的~



當偉人真好~




為了方便2人做禮拜而建的



 接著沿著小路到教師會館~



 



很幽靜的地方 




 館內一定有位至聖先師供人瞻仰~



 涵碧樓外走一圈~


偉人的愛之船~



 



 一旁有警衛亭



 魚屋



 還有專屬的碼頭~蔣介石碼頭~




重金打造~



連在地人也覺得住一晚貴森森的國際級大飯店~


 


指標:黃金船桅



 這是通過英國金氏世界紀錄認定的~


 


世界最高最長的黃金船桅


 


用金箔材質99.9純金打造的~奢華~大氣!~


 


大廳



  九龍琉璃球~ 


 


 11樓有透明的天空步道~


 


 


 




真愛來臨時~~就來待一晚吧 


 


 


日月行館~~先來探路~


等我中大樂透再來住一個月的總統套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