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隔壁太太去宜蘭玩~給我兩包鴨賞~

現在的我很少煮飯了~

都是吃婆婆或老公煮的~

改天要來開一個愛心晚餐專欄~記錄老公的愛心晚餐實錄!~

星期六或星期日才輪到我煮~

這是11/22星期日的午餐~

通常星期日我也鮮少出門買菜~

剛好星期六有到全聯買了一盒牛肉~

做牛肉蔥捲佐韓式泡菜~也非常美味~

 

 

雖然說鴨賞是即食~打開就可以直接涼拌~

不過~我也入鍋稍微翻炒一下~沒有蒜苗~~加小黃瓜和真空包綠竹筍~

 

瓠瓜和白蘿蔔是婆婆拿來~她煮剩的~~所以基本上青菜類永遠不缺~~

簡單的煮了一下~~

 

下午四點~又翻冷凍室~看晚上要煮什麼食材~

拿出來退冰~

婆婆喜歡買~看到麵條即使當天沒有要煮~她也買起來放~

然後一冰~就忘記了~

很多食物都是這樣往上凍著~

凍到忘記~然後又買~又凍~

所以星期日~就是往上挖寶出來煮就對了~

然後就算是我們加菜的一餐了~

快傍晚時提議出門走走~

本來說要到虎尾糖廠吃冰~

到虎尾後又想說12月虎尾高鐵即將通車~

於是~來去參觀高鐵好了~

雖然還沒通車~~但是好多人都來參觀喔~人潮不少~

難得來到高鐵~~拍了一下外觀後~突然想說來捉弄一下好朋友們!~

於是就在fb發了一篇與好友渝媽在高鐵的文~

沒想到渝媽也馬上回應~甚至回傳高鐵內部的相片~

我跟我老公說~渝媽她們應該昨天有來ㄟ~

然後~這樣朋友們一定會相信我們倆個真的在一起~~太高興了~~奸計得逞!~

後來渝媽用line問我在哪裡~我說我在高鐵站阿~

她說她也在高鐵站ㄟ

怎麼這麼剛好啦~我們的默契好成這樣~~~太誇張了~~

到大廳與她會合後~接著再去找她老公~

然後兩人再拍合照~傳到我們的群組~這下她們不信也很難了~~哈~~

我們的關係很奇妙~她老公的朋友是我老公不同單位的同事~

接著我們又瞎掰要坐高鐵去台北歡樂耶誕城~捉弄北部三位好友~

然後我們倆個人就在高鐵外狂笑~

事情就是這麼的剛好~渝媽和她女兒坐在大廳內~~無聊的等她老公拍照拍得過癮

而我~剛好填補她空虛的時光~

真的是一段非常有趣的偶遇!~

然後當天我們得到一個封號:

史上最強的詐騙二人組~~~哈哈~~

接近傍晚時分~因為我已拿食物出來退冰了~要趕回家煮飯~

 

她們續留補捉夜景~

我們就一路開心的開回家~~哈~~

當天晚餐~

 


滷豬腳~不知哪時的

五花肉和魷魚也是婆婆買的~~

鯛魚片~~~~~~我自首~~是我買的~以備不時之需~

所以說為什麼我們婆媳感情會好~~嗜好一樣~哈~~不過我比較有節制啦!~

給它切薄片後~淋上米酒~鹽巴~全蛋抓醃~~再裹上地瓜粉煎~

最新鮮的大概就是那盤青菜了~~哈~~

一旁的是餛飩湯~~我們家的冰箱還沒清完又會進貨~~

真的是好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