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三點先載小女兒回宿舍~

4點時由嘉義市出發~本來預計50分鐘會到台中清水~

老公忘記星期日會塞車~

所以大概開了90分鐘以上才到達清水~

本來約5點~~後來大哥也不小心午睡睡過頭~~

剛好5點半~~我們就先後到達福宴~ 

 

大哥跟老闆很熟~所以很快的安排一間大包廂~

雖然我們也才8個人~~哈~

聽說老闆原來是新天地的主廚~

這間宴會廳很大~當天也有婚宴在此宴客~

天冷又車潮多~餐廳外觀就沒辦法拍攝了

首先上來的是海鮮沙拉 

 

接著是羊排~先給大家看一下~

 

服務生就端到旁邊煎熟才上桌~ 

 

芋頭鮮蚵粥

 

香濃好滋味~

 

炸鮮蝦

 

樹子蒸龍膽石斑豆腐

 

這道聽說叫龍腸還什麼的~~海蜇皮的樣子吧

 

四珍湯

  

 

 招待的清蒸高麗菜

 

這道說是海鮮披薩~可是下面是塔皮~吃不出來是披薩!~

 

炸麻糬~外皮酥香內Q~好吃~

 

甜點~芋頭西米露~

 

吃很飽喔~

聽大哥說算人頭的~一個人500~

託婆婆的福~每次都讓大哥招待~~真是不好意思!~

生日~~完美ending~~

期間~婆婆還說一個小插曲~

就是她要出門前就跟她那邊的鄰居說~

今天都不要來我家找我坐喔~~

阮xx人~要給我做生日~~

哈哈哈~~

真的~我婆婆那邊的鄰居~就是會來說個她們生日如何如何的~

所以~~要拼場面!~哈~~

像我娘家媽媽就沒得拼了~每天都是騎腳踏車出門回鄉下老家種菜澆菜而已~

從沒到過鄰居家三姑六婆開講過~

每次生日~都是在家過而已~~

我們包個小紅包~沒吃過餐廳大餐呢!~

所以我們自己也都比照父母親的模式~

平凡過日子~幾乎也不慶祝生日或記念日的~

回程南下~就真的50分鐘就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