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提高農民的福利會拖垮財政.債留子孫.....


有人說是選舉到了才在政治買票....


很多人看不起做農的人.認為每個月讓他們領個幾千元不應該!


榮民月領1萬多元說這是他們當初離鄉背井.勞苦功高應得的;


即使逝世了以後他的另一半或小孩還可領一半的榮民補助金!


公務人員月領的退休金與本俸幾乎一樣.領到老死;


所以很多50歲的人趕著退休提早過著與世無爭清心寡慾的生活!


他們每天上班8小時.有著豐厚的福利.領與本奉無異的退休金是理所當然.


有的不只不用繳所得稅.即使以後修法後要繳也是每個月另増津貼;


農民奉獻一生直到老死還心繫農務.月領個5.6千元而已有人大放厥詞的說:不應該!


難道多讀幾年的書的人就比沒有讀書或讀的書比較少的農民高尚了嗎??????


同樣奉獻一生經歷.一種在烈日下辛苦工作.一種在冷氣房吹著冷氣!


一種領的是理所當然心安理得!!!一種領的會拖垮財政負債累累???


高知識份子更應體恤農民默默工作.任勞任怨付出一生的心力來填飽我們的臭皮囊


讓我們飽足了一餐之後才有精力爲工作而努力.提高敬老津貼是不合宜的嗎???


多少無依靠.無謀生能力的老人就是靠著這得來不易的微薄津貼節儉的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


這是他們應得的福利.請不要用鄙視的眼光來批評這個政策


也許你現在日子過的豐衣足食.奢華享受.完全無法體會貧苦潦倒.飢寒交迫的日子


是多麼的渴望天降甘霖.3.5千元對你們而言是一餐就可以花掉的小錢


但這些對辛苦奉獻一生的老農可足夠他們省吃儉用的過上一個月了!


也些人也會認為農民都是[田橋仔]比我們有錢.不然換你來體驗汗滴禾下土的生活!


今天早上有個白目的挑戰到我的神經.........


我需要消火退火氣!!!



來盤涼拌洋蔥臭死他....其實不會臭啦.這是我喜歡的涼拌菜之一...


再來一杯冰冰涼涼的香蕉鳳梨牛奶滅我心頭大火



我都先把香蕉.鳳梨拿進冷凍室結成冰.代替冰塊.


現在天氣酷熱小孩在家常常用冰塊泡醋喝.每次我要用時都剛好沒了


所以吃不完的香蕉.水果都是冰塊的替代品!


再來一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