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誇張就誇張個夠!!!~

星期日下午渝媽問我們要不要到她家~

老公說:家裡又沒什麼拌手禮~你要去人家家裡?~

我說~~不然我趕快烤個蛋糕~~帶去喝山哥泡的咖啡!!~

於是~~就生出這兩粒~~~

 

巧克力少的可憐啊~冰箱只剩不到10克吧!!!!~

到渝媽家聊天後~

本來要到斗六的家樂福再買些牛排回家冷凍以備不時之需~

逛了一圈後~女兒竟然說要吃小蒙牛啦~~

誇張誇張~~距上次在台南家樂福仁德店吃小蒙牛還不到一個月ㄟ~

而且~~也不便宜ㄟ~~

不過還是走進去問還有沒有位置~~

女兒說:壓秒!!!!!~

因為下一秒進來問的~要等到7:50

(我們是6:30)真的是多猶豫一下就無法進場了

店員介紹四種湯頭

有川味麻辣鍋(較辣)~搭配養生骨鈣鍋~

有蒙古麻辣鍋(微辣)~搭配蒙古養生鍋~

可是我們想跟在台南一樣喝養生骨鈣鍋~搭配微辣的蒙古麻辣鍋~

服務生說不可以~

要照她說的那樣~

我就問說~我們上次在台南好像是吃微辣的搭配骨鈣鍋ㄟ~

拿手機相片給她看~她就說:我知道了!!!~

所以~我們的鍋~

 

蒙古麻辣鍋&養生骨鈣鍋~

看起來紅通通的~其實不會很辣~~我們還是一樣麻辣鍋用來涮牛肉片~

  

 稍為喝一下骨鈣鍋湯頭~

 

 

冷氣超強的~

第一次看到有人吃麻辣鍋吃到發抖的(大女兒穿短褲)

西班牙大戰葡萄牙~~也太誇張了吧!!!!!~

而我和老公也有些冷呢!!!!~

還是後座的同學們厲害!~有帶外套!!!~

我看一位阿伯~~也在打顫呢!!~

超級誇張的冷氣啦~~~(這是我們家第一次吃火鍋吃到發抖的!~哈)

結果~~都沒人想吃哈根達斯冰淇淋!~

來小蒙牛不吃哈根達斯怎麼說得過去~

於是我叫了一杯草莓優格冰淇淋~~

 

吃完又叫一杯草莓冰淇淋~~

女兒看我吃冰~~牙齒一直打顫~~

說媽~你怎麼不吃快一點~~我們想快點出去!!!~

不行!!!!~我要優雅的慢慢吃!!!!~

(冰淇淋那麼硬~冷氣那麼冷~~誰能吃快一點啊!!!!~)

結帳時(619+10%~3人共2043)

跟服務員說:你們的冷氣好冷喔!!!~

結果她說:我們已經關掉一台冷氣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