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28.jpg        

星期日老公自行叫計程車載他去另一個交流道坐日統客運再坐公車到機場

他是不敢領教我的認路技術~不敢讓我載!~

(怕我出得了門~認不了路回家)
這真的有點看不起我耶~06.gif

不過這樣我落得輕鬆~

還傳line跟我報計程車費270元!~

實在很傷腦筋~明明他設我熱線~打給我都不用錢~

就是喜歡給我噹來噹去的!~

本來預計要整理家裡的~

後來中午又跑到嘉義跟女兒吃午餐~1112.gif

不是昨晚才一起吃過陶板屋嗎?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PhotoCap_027.jpg

大女兒一直想吃嘉義女中對面的一家義大利麵NU PASTA

PhotoCap_029.jpg


看起來窗明几淨~

PhotoCap_030.jpg

很舒適又優雅的用餐環境~

PhotoCap_031.jpg


義大利麵非老公的最愛~所以跟他出門~不會有人提想吃義大利!~
我最好了~我是來者不拒的~什麼都好吃不挑嘴的!~

於是我們週日的午餐約會~就在嘉義市垂楊路上快樂的用餐!~

客人很多~我是俗辣~不敢拍~

PhotoCap_034.jpg


不過我中意這個櫃台旁的時鐘~

PhotoCap_032.jpg


忙碌的開放式廚房工作區~

PhotoCap_033.jpg


我們坐的位置剛好旁邊有一面牆~

PhotoCap_011.jpg


牆上有自助式調味料區呢!(胡椒粉辣椒粉之類的~惟獨少了起士粉)

直以來自己做義大利麵都只做過紅醬而已~

所以我特別鎖定~~要一試青醬滋味~

如果吃完喜歡~~我就可以自己打青醬來吃!~

因為前一陣子在大潤發有換購一組歌林的食物調理棒~

只用過一次做蔥ㄚ胖而已~

PhotoCap_006.jpg


一直看菜單~~哪裡有寫青醬!~

ㄟ~~遍尋不著ㄟ~~~最後選塔香迷迭蒜香烤雞麵~

後來服務人員來~我問他有沒有青醬口味的~

她說~妳選的這個就是青醬~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正是庄腳郎來著的~~連這都不知道啦~~~~
誰叫我只認識紅醬跟青醬~紅跟青兩個字呢!~

要來進修了~~~哈哈哈哈~~~

小女兒之前已經跟同學來吃過了~

她說再加點附餐升級成超級套餐會很飽很飽~

不過呢~老公都出門享受了~我們怎麼可以虐待自己~
當然~就給它升級下去囉!~

PhotoCap_007.jpg


加點選了兩份A餐:雞肉濃湯+40元大杯茶飲
             

           一份B餐:美式脆薯+40元大杯茶飲

菜單上沒見著焗烤麵呢~是要跟服務生說焗烤飯換成焗烤麵的

PhotoCap_008.jpg


首先~上來的是雞肉濃湯~

PhotoCap_009.jpg


看起來好美味喔~

喝起來更讚~很濃很夠味~加上酥脆的麵包丁

PhotoCap_010.jpg


好順口~

不過湯不夠熱~(大概我們家都喝現煮的熱湯喝慣了)

這時候需要牆壁上的黑胡椒粒助陣了~

PhotoCap_012.jpg


接著上來的是美式脆薯~

PhotoCap_013.jpg

真的好酥脆~302.gif

喝完濃湯後~以經略有飽足感了~

接著~美味才要正式登場呢!

我的塔香迷迭蒜香烤雞麵~

PhotoCap_014.jpg

小女兒的奶香香酥炸雞麵~

PhotoCap_016.jpg


大女兒地中海奶香培根雞肉焗飯(換麵)

PhotoCap_001.jpg

飲料~女兒去選的~

我的塔香迷迭蒜香烤雞麵上頭的雞肉片還蠻夠味的(略鹹)

青醬的味道沒有非常明顯~所以我跟服務生要了起士粉~

PhotoCap_005.jpg

加上起士粉之後~才想起忘了拍~不然湯匙來的時候份量還蠻多的

我跟小女兒用完了這一大匙的起士粉~

大女兒的焗烤麵~~
終於在民國103年10月5日說出了一句好聽的話來了
還是媽媽做的比較好吃!!!!!~

所以呢~這盤沒吃完~回家是不用罰跪的!!!!~

吃完義大利麵後~~真的是宇宙無敵超級飽的~

義大利麵看起來精緻~份量足夠~

飲料~

PhotoCap_024.jpg

就外帶囉!~

PhotoCap_023.jpg


餐後服務生都會送來顧客意見表~

吃太飽懶得寫了~

PhotoCap_026.jpg


本來吃完飯~我們就要回家~

小女兒又說~~看我們要不要陪她吃完晚餐再回去~
這下~又要四處閒逛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