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條鹿谷街道都是甕缸雞~


來這裡不吃甕缸雞就落伍啦~


甕缸雞都一樣嗎?~


一路上~福城甕缸雞~三嬸婆甕缸雞~阿東甕缸雞......


老公說有些他曾經吃過~不好吃~


好像福城甕缸雞有吃過還不錯~


換吃別家好了~


這家很大~停車場也大~最主要人也不少~


應該不錯~停車一看~瓜哥耶~


 




既然是瓜哥介紹過的~應該不會難吃到哪裡吧~



 


點餐囉~


無飯不歡的老公一定要吃上一 碗飯~


又點了一份麵線~


我小女兒說~媽~你已經吃了那麼多餐的麵了~還要吃麵???


ㄟ~是爸爸要點給你們吃的好不好!~


結果~麵線都無人捧場~最後我和老公一人一半~


拌旁邊的雞汁吃也還不錯~


先來的是筍片湯~


 




接下來是麵線~


 




飯~


 



 




脆皮肥腸~(看到肥腸就知道我們這一家最近不知怎麼了超愛大腸料理的)


 




涼拌過貓(沙拉過貓)~很清脆好吃喔~



只有叫這樣而已~


總共780元~還蠻便宜的~




撥雞的大工程~由我來執行


雞皮薄脆好吃~



雞肉還吃不完呢~


老公說~這雞乾乾的~(台語~朴朴)賣相不佳~


都吃到快完了~我才想到~對齁!!!~撥開都沒有雞汁流出來的感覺耶!~


瓜哥))))))~要把你的臉噴漆喔~


我旁邊那桌~是由她家的男人撥雞肉的~我叫我老公往後看~


這撥雞肉的工作不是要由男人來做嗎?~


換我老公叫我往後看~


他說~都麻要女生比較會撥~你看~他們也是女生撥的!~


ㄟ~你懶惰都有理齁~


4個人一隻雞也吃不太完~


看到鄰桌一對情侶~我心裡想~吃得完嗎~???


結果女兒說~放心~男生都比較會吃~沒問題的~


車開著開著~不遠處又有一家同樣連鎖店的~也是很多人~


可是~瓜哥)))~吃起來還好捏!~


朋友啊~鹿谷哪家甕缸雞撥起來才是真正鮮嫩多汁的呢~


吃過好吃的道相報~因為人家下次想再來吃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