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4.jpg          

這是星期日的晚餐~

老頭不曉得是自己上網亂看還是怎樣~

竟然老遠開車過來這裡吃飯~

對面有一片廣大的免費停車場~(難不成是衝著免費停車?)

本來指著隔壁的半畝田~

後來卻走進這家點心世界~

店內倒還是明亮乾淨~

外頭一大鍋高湯~~裡頭都是漂浮著撥完玉米粒的玉米果實~

(應該是強調不加味精吧?)

我對老頭找的通常都不太抱有信心~

反正~出門方便就好~~

菜單如上~

先拿小菜解解饞~我家小還偏愛豆干~

PhotoCap_001.jpg

每次都拿豆干~(吃了兩盤)

涼拌大頭菜基本上還不錯~

PhotoCap_002.jpg

首先來的應該是小籠包~(裡頭的內餡比我包的小餛飩還少)

PhotoCap_004.jpg

有自己在做包子饅頭的一定會先觀看別人的技術~蒸出來的成果~

這籠~~可是跟牆上的看板一模一樣~~感覺都有氣泡(還是???)呢~

吃了一顆~~果然......不是自己喜歡的口感~

我點的是鮮蝦蒸餃~6粒!!!非常迷你!~70元~

PhotoCap_006.jpg

 

這.....這............不論餃子皮還是內餡~~我只覺得蝦可以!

令我傻眼的是~~我老公竟然點蔥花捲和千層糕~

PhotoCap_001.jpg

蔥花捲!!!!!!!!!!!!!!!~~~~~平時我做蔥阿胖他都躲得遠遠的~

一個也不吃~~

所以~當kodo常常做蔥花捲的時候我心裡想我只有徒流口水的份而已~

沒想到他竟然是這麼好嘴道~~點這個來吃~

一看它黃黃的麵皮~~我ㄉ飽擱醉ㄚ~~~~

這.......到底像是蒸過幾次的ㄚ???

我剛剛還先搜尋一下別人的食記~~

原來~~是加了老麵的~

是說~~如果這個蔥花捲是出自我的手蒸出來的~

我想~~我聽到的第一句話~應該是拿出去倒掉吧!~

心裡氣得牙癢癢的!死老頭~別人做的就這麼捧場~

看下回~~我怎樣整你!~

接下來是老頭點的榨菜肉絲湯~~

PhotoCap_005.jpg

(料少得可憐ㄚ~~~)

湯包我沒吃~

PhotoCap_007.jpg

小女兒點的牛肉湯麵~

PhotoCap_002.jpg

上面的蘿蔔她不吃~~全給我們~

蘿蔔煮沒透~湯又沒味道~~只是辣辣的而已~

完完全全打槍!~

只說麵條很Q~~很特別~

湯~她也就沒喝了~

大女兒的鮮蝦大餛飩麵~

PhotoCap_003.jpg

有3颗大餛飩~完全沒味道的白開水湯頭~

她也是沒喝完~(餛飩皮也留著)

兩個女兒都是吃麵而已~

這兩碗湯麵~~我們也給它喝一口看看~~

的確是很健康的湯~~哈哈~~因為無味~

現在流行自然的湯頭~~越不美味的越健康~

(這樣想就對了~~哈哈哈)~

老頭還問我要點什麼~

我說我要回家吃我自己做的麵包啦~(昨天的火腿玉米起士麵包)

回家後~~我真的吃了一個~

老頭趁我去洗澡的時候~自己不知道偷偷煮什麼去喝~

反正我也懶得理他了~

出門前看他在滑手機~

以為會帶我們吃什麼好料的~

結果~~我還是吃麵包卡實在啦~~

花了440元~~噢死了~~

到現在為止還不想跟他說話呢!~

不過個人口味從小養成~

相信它還是有廣大的忠實客戶~

看了幾篇別人的食記之後~

評價都不錯~

但是!!!!~嘿嘿嘿~~就像電視美食節目的報導~

主持人說有多讚多美味~~也要你實際吃過之後才知真假!~

這篇純屬記錄~留著以後跟老頭算帳~

所以~~~~沒開放回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