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到了快6點女兒都會打電話來問今天晚上吃甚麼???


我說~不知道捏~我也還沒買菜~


她們都喜歡我買雞排.薯條回去~


可是~並不想讓她們常常吃那些~


也沒時間出去黃昏市場買菜了~通常~我都有侍無恐啦~


打個電話~預定一下~


一鴨2吃的烤鴨啦~我都說:老闆~半隻烤鴨~要切~6點過去拿~


這樣輕鬆搞定主食~老闆人很好~


時他已經提早賣完了要回家了~還會等我等到6點才走~


這樣應該不算奧客吧~





這樣170元~


回家只要在燙個青菜~煮個湯就好了~


沒有買菜也有湯煮捏~


花椰菜乾不僅可炒又可煮湯


好喝的鄉下滋味~




爆香蒜頭加個水~有蒜苗就順便入鍋~


這湯~小孩不愛~另外煮一小鍋蛋花湯最簡便~


今天到現在~也還不知道晚上要煮甚麼~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