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到嘉義~後來又到新光三越逛逛~


其實是我想買麵包啦~


就順便在美食街吃飯囉~


嘉義新光三越的美食街~座位不多~比鄰擁擠~


大概以後就不太想來了~


2個女兒還是點樂檸漢堡~~因為在耐斯松屋(還是家樂福?)


有吃過~
念念不忘



穿短褲還都折抵5元~(這不是重點)


是漢堡有加花生醬很香~


再來就是薯條很鹹香酥脆(我也很喜歡)~


配上冰汽水~~吃撐了!~



 


不過很過份的是番茄都給我挑出來不吃


我們吃這間~



我點的是~海陸燒肉魷魚鐵板燒



 老公說他的牛肉木桶飯好了~




結果~魷魚好像是燙熟直接切塊放在上面而已~完全都沒味道~



 老公的木桶燒肉更是另他傻眼~



木桶裡放一個淺瓷盤~白飯~青菜肉片.....~


不僅沒有所謂木桶的香氣~~


感覺就像是.......


後來再去逛新開不久的HOLA~


在B&Q特力屋的隔壁~


兩個應該是相關企業~會員卡可以共用~


看到了聽說香氣很讚的英國皇家伯爵紅茶~


 



KODO))))~~又是妳霞我的!~哈哈哈哈~~


100G~一盒!~350元~~



有沒有比別的地方貴呢?~不知道!~


不過倒是比南投魚池鄉的紅玉紅茶便宜~


老公說:紅玉架是正版好喝ㄟ紅茶!~


就讓我崇洋一次好了~~



買到了很高興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