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789184815  

很久沒出門逛了~

星期日將近11點才出門~

老公說他安排的行程就是遊覽車出團的行程

所以這天~~全都是逛觀光工廠~

反正~路我也不認識~只要可以出門~哪兒都好!!!~

事實上!!!~因為我老公怕我又要炒麵給他吃!!!!~

為了不要在家吞炒麵~~他寧願帶我出門!~

因為上星期日~本來說要帶我出門後來又食言

我不想出門買菜~所以把婆婆普渡後拿來的乾陽春麵煮了五片~

我們只有三個人而已~~

五片看起來剛好ㄚ~~

然後加了半顆高麗菜~紅蘿蔔~香菇~肉絲~青蔥~油蔥酥.......

一大鍋~

炒出兩大盤炒麵~

結果當天我剛好喉嚨痛~吃得比較少~

就剩一盤~

老公星期一中午回家吃炒麵~~還有剩~~

星期一晚上他煮晚餐~剩下的炒麵他說要吃~~

吃了三餐總算把我炒的炒麵吃完了~~

嚇到~~~說以後寧願帶我出門~也不要在家吃炒麵!!!

可見~~我炒的麵~~~真的~~

不是蓋的~~~~~~~

O~~~~~E ~~~

no~~~~C~~~~

難吃!!!!!~哈哈哈哈哈~~~~

我本人也有自知之明~~~哈~~

所以~~我靠著兩盤炒麵~~翻轉我的苦悶人生!!!~

第一站~我們來到彰化縣線西鄉新開幕的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遠遠就可以看到一棟非常顯眼的粉紅色建築物~~

 

是蛋捲觀光工廠~可以參觀全自動化生產蛋捲的流程~

還可以免費試吃一小段蛋捲~很厚實又很香~~口味有很多種~

當然~還有很多餅乾類的~


只是~~剛中元普渡完~~家裡一大堆零食~~所以~我們什麼也沒買~

簡單的介紹~

這是國王~

 

這是皇后~~~哈~~~~(只拍這兩張~~~)

 

就繼續前往不遠處的第二站~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我的手機因為記憶體滿了~所以我最近都是純旅遊~

太多好友的遊記都記錄得很詳實~~照片也都拍得很豐富~

所以~現在遊記和食記~都是蜻蜓點水~輕描淡寫~

因為~太濃厚的~~我榨不出汁來啦~哈哈哈哈哈~~~

一樣是賣餅乾的~還有提供親子DIY的~

 都不適合我們啦

二樓的魔法車站~~有蒸氣小火車呢~~

 

 

 

 

逛一圈後~~

就前往第三站~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這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全家只有我沒來過~~~超俗的啦~~

 

逛了一圈之後~~也是空手而返~~

因為我不敢喝雞精~~而我婆婆喝到怕了~~現在都改喝養氣人蔘飲了~~

家裡也還有沒喝完的雞精~~

參觀雞精製作過程後~

 

 

左下角的方型盒子裝的就是雞油~

 

 

 

又繼續前往第四個觀光工廠~~

 緞帶王觀光工廠位於鹿港鎮~

一進大門~員工阿伯就詢問了人數~三個人就發給三條緞帶~

說進廠可以DIY~(自己染色~學習綁蝴蝶結)

停車場很大~~工廠牆面鮮豔的彩繪~很多年輕人聚集拍照取鏡~

一路上還有很多小時後的童玩~~因為我們孩子都大學了~

比較不吸引我~不過~~光是從停車場到入口處~

非常適合小小孩的親子活動~光這條路~感覺就可以玩很久~消磨很多時間~

一樣是手機沒記憶體了~~女兒也沒興趣~~拍幾張而已~

 

這緞帶王真的讓人驚艷~滿滿的緞帶~蕾絲品~

PhotoCap_001  

可以駐足欣賞很久~~不過~在女紅藝術這一區塊~我全然沒有細胞~

所以也只是逛逛而已~~

這個緞帶媽祖~~是由緞帶拼成的~近看不太像~

在鏡頭下就很莊嚴了~

 

接下來~~一樣是全家人都來過~~只有我~~第一次來~~~

隆重進入第五站:台灣玻璃館~~探訪玻璃廟的奧秘~

台灣玻璃館~簡單的說就是充滿各式各樣的玻璃藝術創作作品~

裡面也有販賣食物~冰品和咖啡~

咖啡和冰品盛裝的器皿吃完喝完可以帶回家紀念~

媽媽上次來喝咖啡帶回的杯子和這次盛裝的不一樣~

工作人員說~每梯次都不一樣~~

不過早上在家已經喝過咖啡了~~~所以~也沒買!~

簡單的分享我喜歡的幾件作品~

 

 

台北101~

 
福運如意

 
富貴飛龍

 
幸福滿庭

 
鳥語花香

 
領頭羊

 
不過凡人跟攝影大師的眼光是不同的~~

只見大砲們群聚一處~或跪或蹲~聚精會神的拍攝絲瓜棚和螞蟻?~

全部都聚焦在同一個玻璃藝術品上~~

看樣子好像是老師帶領學員群體來的~

有冷氣~慢慢拍~又能消磨時光~~真是愜意!!!!!~

 

館內還有師傅吹燒玻璃小豬~真是精彩的技藝~

 

大致上逛一圈之後~全台唯一的玻璃廟就在館旁~

又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景象~

女兒問~他幹嘛在柱子前罰站????~~

 

然後~~全部攝影者都在拍他!!!!~~~

佛曰不可說啦~~~哈哈哈~~~

也許這是作業~~老師出的作業~~意境~~~妙不可喻~~~哈~~

過了一會兒~~全體又來到這兒~~~~拍拍拍~~~~

 
哇真正看攏無~~~~~

我們大概等待到六點~~玻璃廟點燈時

1505789200699

1505789205077

攝影大師整團早已經在廟前架好腳架~~~

女兒手機拍的~我想~~也不賴吧~又快~哈~~~~

 

 

 

 

準備回程~~到溪湖吃羊肉爐了~

而我~心中正盤算著做一件轟轟烈烈的創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