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趕工記錄一下!~

老公太會煮~~也是一種困擾ㄟ

4/8~

美味的大腸臭臭鍋又來了!!!!~

 

上回買了三四條的樣子~400多元~

(一兩30元)分了三次煮~(所以未來還有一鍋)

臭豆腐和鴨血是我去鎮上大呼過癮OHOH-YES臭臭鍋店內買的~

因為菜販說天氣太熱~不敢進鴨血~

 

~~~~~~~~~~~~~~~~~~~~~~~~~~~~~~~~~~~~~

4/9星期日~中午我煮的~(搭版一下~)

星期日我都懶得去市場~所以大部分星期六或星期五會買一些食材

冰箱裡既有的乾魷魚~就拿來炒肉絲~(三個人的午餐)

炒了一盤不是客家小炒的我家小炒~因為沒芹菜~也沒蔥~

有韭菜!!!!!~然後炒了一盤豆芽菜~~

 

老公拿回來的地瓜~跟飯一起煮~很簡單的兩道菜而已~

當日晚餐~~剩下的我家小炒再加一把韭菜下去炒!!

磨菇炒肉片~加義大利香料~黑胡椒粒~鹽巴~黑白炒~~

 

我現在只會黑白炒而已~~~

還有婆婆拿來的雙蛋仁鹹鴨蛋~~

4/10~

 

星期一~老公煮的晚餐~

因為那盤不起眼的磨菇炒肉是我星期日遺留下來的~~

所以~~我要介紹一下是我黑白煮!!!~不是老公亂煮~~~

這餐有

清燙地瓜葉

酸菜炒麵腸

 

豬肉麻油酒湯~

 

 

4/11~

 
這天下午婆婆開完白內障手術之後~

就住我們這邊了~

晚餐也是很緊湊的煮出來~

我說:老公~你怎麼用這麼大的鍋子煮湯~

 

他說:時間很趕~安捏才可以開大火~不怕噗出來~~

簡單的金針菇炒脆瓜(脆瓜是上次煮山寨版的辣椒雞湯剩下的)

炒散蛋~燙地瓜葉(挑地瓜葉最浪費時間了~)

樹子蒸魚

 

酸菜蘑菇湯~

PhotoCap_001  

 

4/12~

 
香菇雞湯

PhotoCap_001  

滑嫩蒸蛋~

炒高麗菜~

煎鯖魚的樣子~~

(我都買新的平底鍋了~~我老公還堅持用舊的煎><)

 

涼拌西瓜皮是我的傑作~~沒有買香菜~看起來普普~

4/13~

 
美味的一餐~~

蒜泥白肉煮的恰到好處的嫩~~

少油煙的一餐~~香腸都是煮熟後入小烤箱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