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新埔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之後~

我們便前往桃園~

老公叫小女兒坐車到桃園火車站~我們要到點水樓用餐~(有事先線上訂位)

女兒的桃園同學替她整理懶人包~

說從學校坐公車比火車快~

所以她搭乘公車後便說在新光三越旁中正路上的麥當勞等我們~

老公本來導航設火車站~又改設桃園新光三越~

誰知道桃園竟然有兩間新光三越~(一間站前店~一間大有店)

而導航直接帶我們到大有店~~

而且一路上麥當勞超多家的~~~

又回繞了一大圈~~才載到女兒~

誰叫他平常鮮少帶我們出遊~~這下他冏很大了......~~

點水樓是南橋觀光工廠裡其中的一間餐廳~

 

 

外面有四面佛~

園區內另外一間餐廳外頭有一位可愛的真人小小兵迎賓

 

 

點水樓的餐廳內部陳設~

 

 

 

 

 

 

 

 

 

 

 

小菜區

 

 

作業區~

 

 

 

 

 我們才四個人~

所以點了

小籠包

 

薑絲要自己跟服務生詢問才送來~

紹興醉雞

 
生菜蝦鬆

 
先端來瞧一下~服務生再到旁邊分成四份端上來~

 

蔥油餅

   
皮很薄~個頭不大~一個蔥油餅的價錢(150)可以買一斤颱風過後的青蔥了~

(這是摳門的主婦心中暗自OS的聲音~~~哈)

女兒說很蔥~不敢吃!!!!~

 

奶黃玉露包

 

 

個人覺得我的好友們蒸的~都比他的外表光滑美觀說~~

所以這種賣相真的是很失分的!~

炸銀絲卷

 

 

 餐點口味因人而異~感覺網路評比真的有準(沒有到4顆星)~~

而且~高檔的餐廳~碗沒洗乾淨~~就讓人先扣分了~

有嚐鮮就好~

  

不過有富邦信用卡的人可以專程來品嘗小籠包喔~

到105年年底~買一籠送一籠~我們沒富邦信用卡~所以~沒優待~~

吃完午餐後到四面佛旁買抹茶冰淇淋吃~

 

 

剛好飄一點細雨~風又很大~大女兒吃幾口後一直上演西班牙大戰葡萄牙~

兩牙激烈的相戰~害我差點笑翻~

接著就到隔壁的鶯歌陶瓷老街觀光了~

假日的鶯歌老街~人潮依舊超多的~停車位要小排等候一下才有~

這次逛了很多店家~以前來時總是到老公的同學家聊天而已~

這次參觀了很多店家~

飛魚卵香腸還沒吃過~~所以想買兩串來吃看看~ 

 
老闆娘看我在拍照~本來在旁邊~還特地過來老闆身邊合影~哈

好啦好啦~~鶼鰈情深照一張~~哈

老闆還有賣綜合口味的~所以我們都買綜合口味的香腸

 

有飛魚卵~墨魚~鮪魚~

母女一致認為墨魚口味讚啦~~

攤位上的蔥油餅~

 

看起來比點水樓好吃ㄟ~而且一定更便宜~

不過~已經吃不下了~也沒詢問價錢~

杯盤真的很多元喔~

 
讓人會心一笑~

 

 

 

現在才想到~我應該帶它回家的~

 
每天喝~每天喝~早上喝~中午喝~下午喝~晚上也喝~

看能不能返老還童~變成美魔女~不然蒼蒼白髮一直冒出來~~~~

對杯也很有意思喔~我看很多男性對於對杯都比女性更有購買慾~

 

真的是愛家的好男人啦~~哈~~

不過~還是要克制~有需要才買啦~

我本來就物慾不大~

早已體會~房子是給人住的~不是給物品占滿空間~東西能用就好~

下午三點多~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還有提供帥警寶馬為民服務喔~~哈~~

 
真的是旅遊亮點~

 

 

馬兒好乖~~遊客們也都很有秩序的拍照不喧鬧~

台灣人就是這麼有修養啦~該保持距離不亂摸的~就不會製造混亂~

沒想到同一時間~我的好友迷妳豬也剛好來到鶯歌~

不過~我沒line她~

因為我在旅遊途中是屬於全心放空~盡量不上線玩手機的~

好可惜~不然來個意外驚喜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