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堂弟即將赴美深造~

於是~七月中旬在北部舉辦歡送會~

因為我們剛好要去韓國~所以不克前往~

堂弟很惜情!~說等我們回國~

親自下來找堂哥和大伯母(我婆婆)敘舊~

所以我訂了斗六家樂福內的西堤!~

一群人見面真的是超級開心的~聊個不停~

 

平常約過年見一次面而已!~所以大家都很珍惜難得相聚的時光~

 

 
尤其在西堤點餐的時候~因為大家天南地北猛聊~

 

 

 

 

 

 

 

 

服務人員在詢問沙拉~前菜~湯品~甜點~飲料時~

一人說完時~我就說:XX人~換你們了~

然後他們就蛤~換我們了~快快快!~然後又趕快看菜單~

說了一項後~又繼續聊天~

然後服務人員又問說前菜要什麼時~

換妳們點了~又快快快~~點了一種後~又繼續聊天~

又換選湯品時~~~又~~快快快~~換你們了~~

連點餐都是非常興奮爆笑的~~哈哈哈~~

因為我想訂6;30~最後只訂到7;30的時段~

大家肚子保證都餓了~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點餐要快快快!!!!~哈~~(因為總共有12個人~~當然要快快快~~哈)

西堤餐點分為三款~ 


有:

精選套餐

經典套餐

金賞套餐

首先送上來爆米花和蔓越莓蘆薈蘋果果醋的樣子~~算蠻酸的~

不過~我們愛喝醋!~(這果醋就不能無限暢飲續杯了)

 

沙拉有:

風味海鮮

 
時令水果

 
羅美生菜

 
牛肉沙拉

 

牛肉下面墊的是蘋果

 

 

前菜有: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方塊麵包是大蒜麵包~~塗抹焗烤蘑菇一起吃的~滋味真美喔!~

 


麵包可以續!~可是吃完一片就快飽了~~再續下去,主餐哪還吃得下阿!!~

不過~鄰桌的就比較厲害了~~續了兩回合!!!!~我們缺乏這樣的實力!!!!!~

鄉村牛肉丹麥餅~

 

老公好像說不錯吃!~

湯品有:

義式海鮮清湯

 


牛肉丸清湯(顧說話~忘記去拍)

杏鮑菇南瓜濃湯(婆婆點此湯品~忘了拍~她也沒喝幾口就喝不下了)

滑蛋巧達~好喝!~(如果能再續杯多好啊~~~哈)

 

 

沙瓦(百香果冰沙)~

 

沁心涼!!!!~好好喝~我們母女連喝了兩壺吧!~哈!!!!~

 


主餐:

原塊牛排

 


食蔬厚切燉牛排(本來我想點~~後來改吃烤雞)

法式鴨胸併鴨腿

 

 

義式丁骨豬排(沒人點)

法式烤雞(偶~~竟然點烤雞~~哈)每份餐點都有一炸薯球

 


海陸雙拼(魚+牛或魚+雞)

 
另一份是經典套餐的起士鯷香牛排

 
婆婆不吃牛~所以點金賞套餐的法式羊排~

 

 


說到羊排~大概還在屠宰~哈~所以服務員先送水果來~請耐心等候!~

 

 婆婆胃口小~只勉強吃了兩支~其餘的給老公和三叔幫忙吃!~

所以我老公每次都是吃最飽的~

甜點有:

布蕾檸檬慕斯

 

 芒果奶酪

輕乳酪柳橙塔

 

抹茶小點佐冰淇林甜心

 
(紅色的管狀物要擠入圓形的巧克力還是什麼果子的~~

她們說要打針啦!!!!~哈哈哈哈)

飲料有~

冰咖啡

冰水果茶

 
香芒冰沙

 
熱咖啡

熱水果茶

鮮盈香草茶

玫瑰森林

 

說到最後的飲料~~男人們都點熱花茶~熱水果茶系列~~

我說~~你們現在是走貴公風嗎?哈哈哈哈哈~~~

(人家是貴婦喝花茶~奇特的是男人們不約而同喝花茶)

真的是太好玩了啦!!!~

七月份剛好有兩位壽星~

  

在王品集團用餐最開心的是不是吃這個蛋糕(因為個人覺得根本不好吃)

是戴生日帽子拍照!~

老公也是其中一位~~

拍合照時~~一直嚷著說:拍好了沒啊!!!~拍快一點~

我怕被我同事經過看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