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隔壁的太太每次出國都會送我一些拌手禮!~

 


像去土耳其也帶回無花果乾夾核桃讓我嚐鮮

我也不太捨得直接吃~都做成吐司或麵包(無花果乾核桃蔓越莓芒果乾軟包)

香蕉乾是脆的~口味跟番薯乾片或芋頭乾片一樣~沒辦法做麵包!~

芒果乾就很讚了~~可以單獨吃~又可以做麵包!~

所以照慣例~也是打了500克粉(液種)~

先做一盤軟包(80x6)~只包芒果乾(一個16克左右) 

 

 

 

 

烤好後~也有回送鄰居品嚐

 

 

 

  

  

 

 

 

剩下的麵糰~先取100克起來~

其餘的再包上芒果乾~蔓越莓乾~核桃~

 

要做一款游東運師傅分享的美利果的造型~

 

 

我割線有四刀割錯位置~~

再加上烤箱大概也不夠熱吧!!!~

雖然已經烤完一盤軟包~接著又開250/250再加熱15分鐘

入爐烤~~烤盤上還有放一碗熱水~~ 

 

沒裂~~~造型又錯誤~

簡直是東施效顰!~

 

不過~圓滾滾的~~沒人可比時~~就很漂亮~哈~~

(熱熱的拍~~鏡頭都霧了)

 

 

好友phoebe做的蜜橙巧克力~開花囉就很成功~

讓我超想也訂一台焙雅客烤箱的~~

不過老公一聽到我又想買東西了~

直說~這樣也不錯看~~能吃就好!!!!!~

好吧~~其實買了也無處放了~~~

要是真買了蒸氣烤箱~~又做出不像樣的作品~

這臉~~~該往哪裡擺啊~!!!!!~

無魚蝦也好~~矇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