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記錄老公煮的晚餐囉!~

 

5/12~

南瓜粉蒸肉~

 

清燙四季豆~

 
杏鮑菇頭蛤蜊湯~

 
南瓜是放很久了~

老公的專長~就是處理沒人想處理的食材~~哈~~

 

然後另外一半南瓜~剛好蒸成泥~

讓我做吐司~

 

我的好奶的蔓越莓奶酥南瓜吐司厚片~~

 

超涮嘴的~~~

 

 

 

 


5/17~

清爽的瓠瓜粥~

   
有爆香菜脯~櫻花蝦呢~

 
為什麼少爆香料最重要的一哥~香菇呢?!~

因為~我們家沒香菇了~~哈~~~

吃燒糜要配小菜~~涼拌黑木耳!~

  

 


5/18~ 

老公真的很節儉~不到最後關頭~他是不會想買菜的

只要冰箱有能煮的~他都可以無菜單料裡出一桌!~

高麗菜乾湯!~

 
炒空心菜

 

小黃瓜辣炒肉片

 

我再追加一盤涼拌黑木耳~


涼拌黑木耳本來要讓小女兒帶去吃的~忘了讓她帶去宿舍

所以~每天~~我都很順暢喔~

真的是很好的小菜!~

5/20~

 


這一天~小女兒有回來~

烤鴨肉是婆婆之前買的吃剩的~重新烤過而已~

燙地瓜葉~

豆腐也是婆婆買的~沒煮~~老公給它做成涼拌~

我們家連皮蛋也沒有啦~哈~我現在很少買菜~

注意力都集中在做麵包而已~

所以老公說:又欠辣椒又欠皮蛋~又欠香菇~~

哎呀~反正能吃就好~沒那些配料~老公也是能變菜色出來

櫻花蝦瓠瓜炒貢丸~本來沒加貢丸的~

回家時他剛好還在煮這道~

我說~~你如果沒加貢丸~妹妹就不會想吃青菜

果然~添加貢丸後~~小孩就變得愛吃瓠瓜了~

 

 


不然平時阿嬤只切大塊滷醬油~~她們連一塊都不想吃呢!~

5/21~

星期六~小孩都不在家~

倆人的晚餐~

 
雖然只是家常菜!~

 

但也都很用心的煮!~

 
感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