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母親節的兩個蛋糕我又繼續練波士頓派了~

5/15早上起來烤一個巧克力波士頓派~

這回有記的要再上頭灑巧克力豆了!!!!!~

 
一定要做到能跟渝媽一樣才甘心啦!!!!~

不過~我原本用烘王150/150烤20分鐘時下火會歸0~

這次15分鐘後就歸0~共烤約35分鐘

出爐重摔後還好好的~只小小裂~

 

放涼約一小時後~~

 

它..............竟然自己掉下來啦!!!!~

整塊被倒扣架穿腸而過~趴在檯面上~

真的是令人沮喪啊~~哪時才能跟渝媽的巧克力波士頓派一樣美啦~~~

打巧克力鮮奶油~糖比平常多一些些(動物性鮮奶油打發後加一些可可粉)

 

 

 

灑上糖粉~

 


還是無法掩飾強烈地震過後的裂痕!!!!~

電動麵包刀切過後~糖粉都震掉了~滿目瘡痍阿~~~

 


算了~~還是煮午飯好了!!!!~

幸好下午小孩很捧場~有默默吃3塊的~有開心的吃兩塊的!!!~

 

老公竟然說苦苦的!到底哪裡苦?~

 

這對父女~總是這樣毒舌~吃3塊的那個還說跟渝媽的不一樣!!!!~

我都想翻白眼了我!!!!!!!!!!!!!!!!!!!!!!!!~

留一塊要給婆婆吃(婆婆星期日都沒住這裡)

煮完午餐收拾好~又開始打了一個原味的波士頓派!~

這個要給我娘吃的~~加些蔓越莓乾

 

 

這一次沒用可可粉沒消泡~膨好高~很成功喔~

 

不敢亂調溫度了~就照慣例150/150~20分鐘後下火歸0~共烤32~35分~

反而又有一條裂痕~~~

 

以前烤很多次都沒裂過說~

最近~~??????!!!!!!~得猴了啦!!!!!!!!!!!!!!

這份的鮮奶油沒加糖~不過加了50多克的自製草莓果醬~

 

 吃起來沒啥味道~於是又加了剩下的果醬~

 
總共兩次加起來大概是100克的草莓果醬

略帶粉紅而已~吃起來也不過甜(我最近變螞蟻了嗎?~哈)

 


爸爸媽媽小時候哪有草莓可以吃啊!!!~

所以~美味的草莓波士頓派~當然要留著孝親囉!!!!~

 

 

 

 

 


這一天傍晚~~小女兒說想學騎機車~

於是~帶她到對面農田的農路上學騎機車~

聽說~我們總共出門練了一小時~

我的腿~隔天也痠死了~

因為我平常都沒在運動~

她騎車~我在旁邊小跑步(跑不太動~哈)~或是走路~

繞了好大一圈才回來~

本來還要騎回去七公里外的婆婆家順便帶蛋糕回去給婆婆吃~

老頭說不行~(說第一次學騎機車~已經騎一小時了~有騎就好)

誰不知道要我煮晚餐阿!!!!~

然後隔天問娘看蛋糕好吃嗎?~(因為我拿去時他們不在家~我留紙條)

結果她竟然說:剛開始看以為是會黏牙的古早喜餅~發酵餅~(酵餅)

(以下兩張為網路google相片~如有侵權請告知~速刪!)

PhotoCap_001

PhotoCap_002  

以為有什麼好吃呢!!!還專程拿來!!!!!~

是有這麼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