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交代渝媽老公明日要上菜~

山哥真的隔天就做出鮮菇鑲肉出來呷我們捏!!!!~

  


未經渝媽同意~~偶一定要昭告天下啦~

渝媽老公做得這麼好吃的鮮菇鑲肉!

還有一整桌碗餐~~都山哥傳的!(相片的規格太大~兩旁都自動裁切掉了)

 


話說我老公會下廚煮飯~都是受到山哥的刺激!~

我跟我老公說:人家渝媽的老公如果放假在家都會煮飯!~

結果~~~偶老公輸郎嗯輸陣~~~

就這樣開始了他的型男主廚人生了!!!~

所以交朋友要交有正向能量的~至於負能量的就謝謝再聯絡了~~

格子上的大家~~都是我的正能量好友~

豐富我的人生~讓我的世界是彩色的~~

這真的是寫格子的最大收穫喔!~

老公說要到山哥家喝現煮咖啡~

山哥(渝媽家)地下室有招待所~有吧台~

渝媽平常都當地下夫人~在裡頭茶來伸手~~咖啡來張口~~哈~~

不過往上一層樓~~她就是台灣瑪麗亞啦~~

所以~~她喜歡在招待所當地下夫人~~~

山哥提議要去斗六的竹林居吃飯~~

原本我們想回家煮水餃~因為傍晚才吃過麻油雞~香菇雞的~~

最後也厚臉皮讓人家招待了~~

竹林居有合菜~也有簡餐~

 

 

 


我們點了小火鍋~簡餐類的~~
我和老公都吃韓式泡菜鍋

 

 

女兒和渝媽她們都點牛奶風味鍋~

 

渝媽小女兒的XO醬報松阪豬!~

 

附餐有洛神花果凍

 
養生八寶茶

甘菊安神茶

冰綠茶和冰紅茶~~

 

感謝山哥招待~~

大家都吃很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