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兒明天1/22~1/23就要學測了~

上星期五~六~日有在家~

繼三年前碰巧她回家我煮了一桌包中晚餐之後~

她也順利考上自己喜歡的學校~

所以星期五深夜她回家~我煮了一鍋羊肉爐等她~

 

期許她能羊羊(洋洋)得意~獨領風騷~

考上心中喜愛的系所!~

  


隔天星期六中午因為總統大選~我回家投票~中午沒有小睡片刻

所以眼睛非常疲累~也不想煮~就到夜市隨便解決晚餐~

這也是半年來再次去逛夜市~

星期日在家~因為睡得晚~

也沒出門買菜~所以煮了一鍋粥~

本來只想煮清粥配肉鬆和小菜就好~

突然想到櫥櫃裡還有大哥送的鮑魚罐頭~

第一次把它拿來煮粥~

大女兒說想加皮蛋~~

所以這一鍋我攪拌著時候就給它命名為狀元及第粥!~

 

 

雖然真正的狀元及第粥內容物不是這樣~

不過~菜名本來就是隨便人命名的~

只要自己喜歡,這樣喊~又何妨呢!!!~

 


配菜~小黃瓜和醃蘿蔔是我的親家母的手做~非常好吃喔

 


晚餐~~冰箱中已經沒什麼肉類可煮了~

只好上全聯採買!~

老公負責煮了肉骨茶棒棒雞湯

大女兒負責捲蔥捲(聰明捲)~

 

 


我呢~負責將五朵小綠花椰菜處理好~(青出於藍勝於藍)

再加一盤自己做的典雅的涼拌大頭菜~簡單的晚餐~

 


希望能夠替女兒增加能量~替她加油~

順利的考上自己心中喜愛的學校和系所~蓁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