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記錄老公的好手藝!~ 

12/26午餐~~

  


這天星期六~閒來無事~婆婆邀大哥坐火車回家吃型男煮的午餐!~

菜是婆婆買的~

老公煮了這些~~

 

 

 

 

 


據我女兒傳述~說阿嬤要回去以前還特地問爸爸豆豉鮮蚵和炒茄子~

醬汁是怎麼調的~怎麼那麼好吃~她都煮不出那個味道~~

然後我老公就很謙虛的說:你媳婦教的~~問你媳婦!

哈~~~我可什麼都沒教喔~~我也不知道我老公中午要煮菜呢!~

只能說能隨機應變的型男實在太有才啦

 

1/1午餐~

小孩和婆婆在家~~

型男還是下廚煮飯~

這片雞排不知是雞腿還是雞胸?~我上班中沒回家~~

 

1/1我跟老公兩人的晚餐

麻油雞炊飯~

 

 


也是那隻他剁的雞煮的~

主廚說晚上不宜吃太油膩~

所以麻油沒有加很多~

然後也炒了一大盤現在非常便宜的高麗菜~

再煮鍋方便的蛤蜊湯~

 

再佐上好友做的韓式泡菜~

簡單又美味的晚餐~~溫暖我的胃也溫暖我的心!!!!~

 

1/4晚餐~

 

好友送的醃燻鴨腿~去骨後拌炒一些蒜苗~

 

這尾海吳郭魚煎得非常美喔~也非常好吃~

 

不過婆婆有微詞的說:她其實想吃蒸樹子的~偶老公給它煎下去!!!!!~

然後老公說:家裡沒半根蔥~~蒸出來不好看~才改成煎的~~

不然誰想聞油煙又洗鍋子呢~~哈~~

(我家的蔥星期日被我全用完了~禍首是我嗎???)

然後也是一大盤免錢的高麗菜~~

金針加酸菜絲煮鴨骨湯~~

 

 

好喝~~

 

1/7我們夫妻倆的晚餐!~

 

 婆婆剩的擠跟四季豆跟花椰菜一起炒~

 

也是婆婆剩的一片虱目魚魚尾放在冷凍室~~替我們晚餐加湯

 

炒蛤蜊~~(九層塔已經被拔得長不出來了~~哈)

 

五穀米飯

 

加碼一颗鹹蛋~

 

簡單又清爽的一餐~~~

也是清冰箱啦~~

然後晚上回來還有一鍋還在冒煙的冰糖銀耳紅棗湯在等我呢~~

 

真的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