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好友渝媽給我的驚喜禮物~~

巧克力波士頓派!~

 


我人生吃到兩次美味的派~都是渝媽做的喔~

而且都幫我切好了~我只要動手動口就好~~真的是很貼心啦~

 

內餡也是夾上巧克力鮮奶油~

 

女兒平常不吃鮮奶油蛋糕的~

但是渝媽做得她都頻頻點頭說好吃~~

 


然後又說:你又不會做!!!!!~

這下~真的是不表現一下不行囉~

隔了一星期~10/10~晚上9點才開始準備~

這次是第一次使用戚風蛋糕燙麵法~

 

6個蛋黃~

先熱油

 


混勻過篩可可粉和蛋糕粉

 

倒入熱油後拌勻

 

再下溫牛奶

 

拌勻

 

接著蛋黃分次下~一次一顆~

 

 

 

 


接著打蛋白霜~

一切都有按部就班來~

 

 

 

 

入烤箱烘烤時為了讓它表面不爆裂~

夾湯匙降溫~

時間到時取出~重摔時~

悲劇就發生了~ㄇㄠ了~~

我忘了我降溫~又夾湯匙~烤的時間要延長一些~

雖然有熟~但是長相奇特~~沒人想吃~~

我一個人獨享

~~~~~~~~~~~~~~~~~~~~~~~~~~~~~~~~~~~~~~~~~~~~
太痛苦了~

所以~~渝媽目前仍榮登蛋糕女神當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