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布袋戲館~

 

入口處就有帥哥美女拿布袋戲偶迎接佳賓了~

 


好像也給有興趣的民眾實際把玩一下布袋戲偶在掌中操作的體驗!~

布袋戲偶我只認識這比較鄉土的幾位~

 

 

 

其他的~~只感覺很華麗~完全沒看過~

 

 

 

不過~既然來了~就拍下跟大家分享~ 

 

 

 

喜歡布袋戲偶的人~可以來雲林虎尾尋寶喔~

 

這些應該都是拍成錄影帶的戲偶~~

 

 

 

天啊~~~還有這麼open的!!!!~

 

我弟比較愛看布袋戲~

 

  

我呢~~就從全台都瘋史艷文之後~~就沒再看過布袋戲了~~

 

突然看到我的麻吉好友小津也在這裡ㄟ!!!!~哈哈哈哈~~~~

 

 

突然感覺跟這些布袋戲偶親近起來了呢~~~哈哈哈~~~~

 

 

 

 

 

 

 

 

 

 

 

 

 

攏總不認識啦!!!!!~~


布袋戲館隔壁是雲林故事館~

 

也是日式建築物~

 

入館酌收20元~做為文化資產維護~沒人看管~~憑公德心!~

 

 

 

我們就沒進去看了~

往下一站~~農博前進!~

這三天是農機展~~我是完全用不到的~純粹來逛逛~

 

沒想到好多攤位喔~~左右兩旁走到完真的會腿痠喔~

 

而且人潮超多的~~大部分應該都是來自全台各地的農民~

 


當然也有像我們這樣無事閒逛的人!~

所以想拍完整的農機還真是很難~

全程逛完之後~~也沒什麼好買的~現場倒是有免費發放小樹苗~

隨便你拿幾株都可以~~老公不去拿~~我也不會種..............~~

所以就空手而回囉!~

總算也來過農博了~

而虎尾剛好也有一家陶板屋~打了電話去訂位~

晚餐~~就吃陶板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