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條奶油乳酪一陣子了~不敢開封!~

昨天狠下心~~~拆了它~~

然後~~必須在很短的時間消滅一公斤的奶油乳酪!~

所以增肥計畫持續進行中~~哈~~

由於現在檸檬實在是太便宜了~一顆大約2元~~

所以先做   kodo分享的檸檬乳酪醬~

材料很簡單~只有三樣~

奶油乳酪~檸檬汁~檸檬皮屑~糖(蜂蜜~楓糖更讚)

奶油乳酪250~300克~檸檬汁一顆的量~檸檬皮一顆的量~糖我加了40克~

奶油乳酪可以放室溫軟化後~加上檸檬汁~和細砂糖用調理機或調理棒打勻~

也可以用隔水加熱法~軟化奶油乳酪~

 

我也不知道在阿達什麼~有調理棒不用~硬是要手打~

結果就沒有很細緻啦~~

調出自己喜愛的酸甜度~打完後即可食用~

 


也可以加上烘烤過的核桃一起打~

不過核桃口味並非人人愛~

想吃的時候另外加~~雙層享受更讚喔~

 


很簡易的檸檬乳酪醬~與你分享!~

打好後的抹醬保存期限多長?~當然是越快吃完越營養啦!~

我只有吐司可以抹啦~

 


吃起來氣味清香迷人~根本忘了它有多少熱量~

 

很少吃烤吐司~~早上烤一次看看

酥酥香香的~超過癮的啦~

 

要包入麵糰中烘烤也可以喔~冰過以後會稍微硬一些些~比較好操作~

kodo阿季說~捲入蛋糕捲裡頭也不錯~

有奶油乳酪的人可以先做看看讓我視吃!!!~

 

 

 

ps:因為想測試可以放多久~檸檬乳酪醬我共放了14天~沒變壞喔~

     不過還是要盡早吃完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