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前幾天~學校都要月考~所以女兒這星期沒回家~

沒回家就換我們去找她吃飯~

星期六很誇張啦~~老頭出遊去~

大女兒說晚上剩我們兩個在家對看很無聊~

所以去找妹妹吃飯~到了嘉義~不知道要吃什麼~

這家也不好~那家也不要的~不然開遠一點~~到耐斯對面吃牛排好了~

本來有一家小統一牛排~最近改成牛排先生~

可是車子不知道要停哪裡~女兒說停麥當勞~(旁邊也一家肯德基)~

車子停好後~又覺得去隔壁吃牛排~

車子停在麥當勞這樣的行為說不過去~(感覺貝戈戈啦)

所以~~又走進來吃麥當勞!~

吃麥當勞幹麻開這麼遠(東區忠孝路)啦~女兒宿舍對面就是麥當勞(西區垂楊路)了

繞了一大圈~來吃麥當勞~真的超誇張的~

隔天女兒跟同學自修還提起這件事~

她們一整個覺得誇張不可思議~~

不過同學們很有愛心的說~~嗯~~那邊的座位比較舒適啦!!!~

星期日~下午當不速之客~找人泡茶去~

剛好當日她有烤磅蛋糕~我就義不容辭的拿體重當賭注!!!!~

開心的給它吃下去!!!!!~~~

晚上又去找女兒吃飯了~~連著兩晚免煮~~~

一個說想吃半畝田的餡餅~

一個唉叫說她不想吃餛飩麵啦(裡頭有牛肉麵她也不想吃~~)

說要吃餡餅回家我買給你吃啦~(我們鎮上的北京餡餅保證比半畝田好吃)

可是考生最大!!!~~考生就像孕婦一樣~你不給她吃她想吃的~

她可是會暴躁的~~

車子停好後~~店門口排隊的人潮眾多~不喜歡吃飯也要等很久~~

於是~~我們又徒步走來六條通了~~

招待的小菜~

 

這裡最令人想按讚的~就是這自助式的豆枝海帶鮭魚味噌湯~~~免費喝到飽啊~~

 

 

其實喝一碗下去就半飽了~~豆枝海帶牙超Q彈的~還有很多魚肉~

整鍋很有料的湯~~免費大放送~~

綜合生魚片180

 

炭烤牛肉串90

 

鮭魚炒飯70

 

蔥爆牛肉180

 

筍香空心菜60

 

泰式椒麻雞120

 

綜合壽司90

 

秋刀魚鹽燒60

 

 大蝦鹽燒120  

 

芥末醬德國香腸120

 

炒烏龍麵70~

 

(除了這盤是我叫的~~不推!!~太晚送來吃不下了~

還被女兒笑說來這種地方吃什麼炒烏龍~~~

這跟去拉麵店不吃拉麵~~點雞腿便當一樣~~

我哪知阿~~

我只知道我大哥的兒女很喜歡吃炒烏龍~

所以我也想吃看看什麼叫炒烏龍~~以後我也想炒烏龍來吃看看~~

不過~我看~我還是不要搞烏龍好了~

再說一個烏龍笑話~~

婆婆怕蛇~~舉凡外型像蛇的~她都怕~不過她卻嫁給屬蛇的~

所以說~~越怕越會碰到~~~

甚至連盆栽像開運竹那種一節一節的~~也說不能買~

因為大哥兒女喜歡吃烏龍麵~有一次去~大嫂煮一鍋烏龍湯麵~~

婆婆回來後說~~那麼大摳的麵~像蛇一樣~~她嚇得不敢吃!!!!!~

叫我們千萬別煮那種麵給她吃~~

不過她並不知道她兒子和孫女~愛吃鍋燒烏龍麵啦~~哈~~~~

通常我跟小女兒都點鍋燒意麵~~老公和大女兒都吃鍋燒烏龍麵~)

這盤炒烏龍~我盛一小碗也吃不完~~~~

結果我們這天戰鬥力堅強~~~

除了烏龍麵沒吃完以外~全部吃光光喔~

上菜速度非常快~~

因為還有其他人在外頭桌子用餐~怕打擾到別人用餐~

所以~~我只敢往上拍一板而已~~~

全部1160~很便宜!~

送女兒回去之後~我們順便去逛嘉義的大潤發~~

因為我想找烤盅~~我們這邊全部都是藍色的~~

想看看嘉義會不會有紅黃兩種顏色出現~~

不過問了工作人員~~他說全省都藍色的~~~

唉~~專程來找的說~~

到樓下時發現~有一間宜得利~老公竟然問我們要不要進去看

那當然是不可能不要阿~~

進去以後發現~~~物品都很有質感喔~

然後又看到好友前不久在北部買的烤盤~~~

好漂亮~~~趕緊打電話~~問我的密友要不要一起買~~

女兒更好笑~~~她說:要花大家一起花!!!~哈~~~

因為太晚進去~~只逛一小部份而已~~

所以~~只小小的買了一些(其中包括幫密友帶的啦)

 PhotoCap_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