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這天懶得下廚~來到斗南縣農會對面的京品日本料理店用餐

冬天的時候有日式涮涮鍋~

夏天則不提供鍋物~

京品位於雲林縣斗南鎮雲農路17號~

平常一年一次工會會在這裡開會順便在樓上用餐~

樓上有宴客廳~~提供婚禮或公司聚餐的場所~

不過我都開會後領完紀念品就閃人了~沒有在樓上用餐過~

這天算是我第一次來這裡用餐~

一樓有日式包廂~

 

 

夏天才有做的涮涮鍋~

沒想到~我們全家4個人包場!~(再來個小提琴現場演奏該有多好啊~哈)

菜單看完後也不知道要點什麼~

也沒有定食之類的~~好想閃人去吃夜市喔~

沒有涮涮鍋~不過卻引領我們坐在涮涮鍋的位置上~

 

後來老闆娘說有500的套餐~也有680的樣子~好像有三款價錢~

小女兒說下午吃很飽~~沒有食慾~~所以我們點三份500元的套餐~

她單點一份海大蝦天婦羅而已~(120還是240我忘了)

套餐也沒有菜單喔~說是今天師傅準備什麼就出什麼~

不過她們也不標榜是無菜單料理~也不算定食~~

反正就是點了就吃就對了~

首先上來的是生魚片

接著這豆腐也還蠻好吃的~~菜名我也不知道~~~

 

壽司

 

羅曼佐蝦小捲的樣子~

蒜頭蜆湯

 

麻油薑片松阪豬肉~

 

清蒸蝦

烤鮭魚肚

 

妹妹單點的海大蝦天婦羅~(四季豆~茄子~薯片都給老公吃~她只吃蝦)

 

甜點~紅豆湯四碗~

 


8道菜+一碗甜湯~500元不貴捏~~

而且每樣都很好吃~

兩個女兒都不喝紅豆湯~又是老公吃最多了~

女兒點的吃不完全都進了老公的肚~~

所以幸好沒點四份~~~

不過服務人員一直站在我們桌邊不遠處看我們用餐~~感覺有點不自在啦~~

用餐到一半時~~終於有另一家七人來聚餐~坐包廂裡~

不然我就要以為老公豪氣的包場請我們吃飯了呢~~哈哈哈~~

結帳時老闆娘問說有合口味嗎?~

還不錯呀~

而且鄉下地方不用加一成服務費喔~~一份500就是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