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     

小女兒學校的家政課教了一道辣炒年糕~

這道辣炒年糕可是我一直以來超想吃的~

因為看了韓劇之後~連他們黑黑的麻醬麵都超想嘗試的

不過~我知道我家老頭他一定不吃這玩意兒

所以我炒了~可能要一個人善後~

你知道的~食物的美味就是要有多人分享~才能襯托出它的價值

自己一個人吃~旁邊的人露出不屑或難吃的神情時

再美味的食物~也會大打折扣~

所以~只能用想像的~來體會它的美味

直到小女兒回家說她想吃辣炒年糕~還要加泡麵一起炒喔~

而且~是她要炒ㄟ~

難得難得~~非常難得~~~~~~~

這天是3/8~~38婦女節ㄟ~能夠吃到心中想吃的~~就是大餐了!!~

韓式泡菜自家有~趕快去全聯買年糕

再準備一些梅花肉片~

加上燙過的泡麵~

真的是超美味的喔

母女三人晚餐就靠這兩盤了~~

 

老頭~~這個麻煩的製造者~也沒有虧待他啦~

兩菜一湯~~~

 

 


不合群的人~

 


應該沒人這麼好命吧~

回看到一則笑話~

一個生氣的老婆要出門~

不過還是給他老公準備了六菜一湯才出去~

六菜~六瓶罐頭~還有貼心的替他打開瓶蓋喔~

一湯~自來高湯(白開水一杯)

我~~是不是應該要學著點呢!!!!~6_344_33dc78db6e4b5d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