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jpg          

新烤箱的第二次台式鹹味麵包當然還是以蔥阿胖當首選囉~

因為第一次直接放烤盤都黏住~

這一次再試一次看看

尤其有媽媽種的有機蔥~

250克高粉~做成六個~

鋁箔紙上頭也有抹一些油~

然後精心設計的放上安佳起士片(切成條狀)

期待烤出來~也能有這般漂亮的紋路~~

膨好大喔~~~

PhotoCap_003.jpg

出爐~~

架泥醜啦~~

PhotoCap_008.jpg

而且底部照樣會黏住ㄟ~~比上回好拿一點而已~

這麼醜的麵包如何端上檯面阿~~

我只能說~化妝真的很重要~~

點綴一下~~~

PhotoCap_011.jpg

感覺就美美的ㄟ!!!~~~

果然~~麵包也要靠裝飾啦~~

照樣剩下最後一口~要留一下我的DNA啦~~~~

PhotoCap_014.jpg


(因為上頭有我的口水~~哈)

 

 

吐司的兩邊~~其實不難吃~很Q~

所以我都留著自己享用(這是官方說法)~

正確的說是~~做的人要自己吃啦!!!!~

不過我跟老公都一人一邊~~感情卡抹散~~~

有天~~我很貪心的拿了兩片吐司邊邊~~

放上滿滿的馬鈴薯沙拉~~

 

PhotoCap_016.jpg

然後又放上了70克的起士絲~

 

PhotoCap_017.jpg

因為剛從冷凍室拿出來沒退冰~~用木鏟敲~~所以起士絲都碎了~

趕時間~用250度烤了15分鐘~~就取出了~

起士絲有融化~但上頭沒上色~~

PhotoCap_019.jpg

早知道我就學小津~用微波的就好~~~

吃高熱量食物~一定要來杯綠茶解除罪惡感啦

PhotoCap_021.jpg

就這樣~~這餐吃下來~~

真的是飽到一個不行!!!!~

這是偽披薩!~不過少了一層番茄醬~~

要再加點黑楜椒粒一起吃~味道才美喔!~

烤得太醜了~~不建議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