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73.jpg                 

離開富隆莊之後~我們便驅車前往溪頭~

準備狂吸芬多精!~

途中經過一所小小學~順道參觀一下~

(一個年級只有一班)

很多人在校園內午餐(大概是退休的人員)~是自己煮來的

還有來野餐慶祝生日的~

我女兒一聽到她們是來慶祝生日的~

一直說~媽~~~以後我生日你千萬別比照辦理啊!!!!!!!!!!!!!!!!!

拍了一些像韭菜花的花(原諒我!~花草鳥類我都不熟)

 

PhotoCap_001.jpg

 

PhotoCap_002.jpg

因為最近手機內的相片無法讀出來~

害我要發文也沒相片可用~

最後用藍芽無線傳輸~

所以這趟我拍的不多

即將到達的路上~兩旁停了很多車!~

不遠處還矗立一支牌子,寫著:園區車位已滿.請在此停車!~

剛好有一個停車位~老公又說走一下就到了!~

於是我們不疑有他!~順著山路上坡緩緩前進~

剛開始走~也覺得還不錯~

早上我本來穿牛仔窄裙~老公又嫌東嫌西的~

(每天上班都穿長褲~難得大腿小腿要來個森林浴也被阻擋)

我又上去換了長褲~

兩個女兒都是穿牛仔短褲~

走著走著~又下起一些毛毛雨(我們都有帶傘是沒差啦)

往溪頭園區方向的車絡繹不絕~

可說是塞車塞的非常厲害~

不要說上山的車呼嘯而過~簡直像接龍一樣~一台接著一台!

奇怪了~~千百台都上去了~憑什麼我們像傻子一樣在路邊走阿~

老頭又不只一次說快到了~

但是~他已經千夫所指~惹得我們怒火中燒~

到底還要多久)))))~為什麼他們能開車上去!!!!!

不知走了幾公里~

老頭後來自己也說真害~多走兩公里路~

兩公里是他說的~我看不止~

氣歸氣~走久也會

到達目的地~

因為已經流太多汗了~直接往妖怪村就好

PhotoCap_063.jpg


人潮真的是非常之多~幾乎全台灣的人都來過了~

PhotoCap_062.jpg


而且之前已經有記錄過一次~

所以~我也沒多拍~

排隊買咬人貓麵包的~依然是好長一龍~(大排長龍~哈哈)

不過~光是妹妹買一隻烤香腸~就等超久的(才等三位顧客)~

PhotoCap_055.jpg

 

PhotoCap_057.jpg


妖怪村最吸引人的~就是這些令人莞爾的小物~

PhotoCap_047.jpg

PhotoCap_046.jpg

PhotoCap_042.jpg

PhotoCap_045.jpg


都有跟著時事在流行喔

PhotoCap_044.jpg

PhotoCap_043.jpg


一起來開心一下吧

PhotoCap_051.jpg


還有~這些神咒也都一起送給大家~

PhotoCap_041.jpg

PhotoCap_039.jpg

 

PhotoCap_040.jpg

心情不好時~來大X一杯~

PhotoCap_060.jpg

PhotoCap_061.jpg


心情好時,來把酒言歡~

PhotoCap_050.jpg


老公要消我們的怒氣~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吃冰

於是~他到黑心店買一支竹炭哈密瓜給我~(你們看~他的手都比我還嫩)

PhotoCap_054.jpg


(這下吃了~臉,會不會更黑阿!!!!!!)

小孩不愛哈密瓜~他們還有一種竹炭草莓~

PhotoCap_052.jpg


可是我家的小孩也不吃草莓~

她們就到全家買飲料喝~

大致上逛了一圈~

離開妖怪村後又要徒步往剛才停車的地方~

在園區外~看到一項奇特的農產品~

芋頭冬瓜!!!!~

 

PhotoCap_064.jpg

吃起來不知道是芋頭味濃還是冬瓜味濃???~~~真是奇妙!~

然後下坡的路段~我們(三個女生)也以為從這條會很快下山

一路又罵老頭~剛剛為什麼不走這段上來比較近~

結果~也是走了非常久~

下坡~比上坡還不喘!~但是膝蓋很吃力!~

慶幸自己真的沒穿短裙上山!~

不然一定一付狼狽相!~

整天的心情都不爽

不吃隻甕缸雞~無法撫慰心靈!~

到底選哪家好呢?

上回吃過的不想再吃~鹿谷吃甕缸雞(因為想要每家都吃看看)

鄉村甕缸雞以前姊夫也買過(美味~無負擔的一餐)

(我也一直以為上回吃的是鄉村~因為上頭都有瓜哥)

還有號角翔起介紹的聞雞起舞甕缸雞

一路上都看到35甕缸雞~

女兒說聞雞起舞路邊那個看板舊舊的~表示老闆沒用心經營~一定不好吃

35甕缸雞路邊看板新穎~表示老闆有用心經營~就吃35的

(這是她的歪理啦~~哈哈)

於是~我們就來35甕缸雞這家~

店面很大~外頭車流嚇人~為了安全~隨意拍一下而已~

PhotoCap_074.jpg

烤雞的場所~~很多甕喔~生意可能做很大!~

PhotoCap_076.jpg

不像有的只有兩三甕在烤而已!~

我們點了

鳳梨蝦球

PhotoCap_065.jpg


蔥爆牛肉(牛肉很老喔)

PhotoCap_066.jpg

竹筍湯

PhotoCap_067.jpg

(小女兒竟然說沒喝過這麼好喝的筍湯~她是中午餓昏了的樣子~哈哈)

麵線50~(別家都30捏~)

PhotoCap_070.jpg

雞油拌飯(20)

PhotoCap_071.jpg

 

PhotoCap_068.jpg

主角最後才上場!!!!!~(一開始有說要等半小時)

PhotoCap_072.jpg

這一次吃烤雞~~心情有給它很爽快了~

因為老頭自願要撥雞!!!~

千年難見~這歷史鏡頭我一定要拍照存證

可是他又不准我放相片上來

(這張背光的~應該沒人認得出來!~)

PhotoCap_003.jpg


大概是我常在他耳邊叨念~人家我所有的格友~都是他老公服務的

連切西瓜~也都是他老公~只有你最好命啦~

這一天~~他真的讓我見識到真男人~~好MAN啊~~~~哈哈哈哈哈~~

(問路~還有撥雞)

然後~我又叫他回頭看鄰桌的~

也是人家的老公在服務的~

所以~這大工程他真的是當仁不讓~使命必達!~

吃著吃著~

他又說:那我今天總體的表現應該由撥這隻雞可以由不及格升到75分了吧!!!!

我說:NO NO NO !!!~是45分升到59分~還不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