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6.jpg   

我愛吃麵包我愛吃麵包))))~

我家就我最愛吃麵包~剛好自己也會做麵包~

所以喜歡吃什麼就包什麼~

跟阿玲買的芒果乾剩這幾片~

PhotoCap_002.jpg


所以我的另一份湯種紫米麵糰就是包芒果乾啦~

切細備用~

PhotoCap_003.jpg


加上了最愛的核桃~~

PhotoCap_004.jpg


放在網勺上發酵~

PhotoCap_005.jpg


烤約35分鐘~溫度調來調去忘光光了~

反正我做麵包就是有熟~有軟就好~

細節不重要了~

重點是好吃~愛吃就好~

這次不切成片~改切成像蛋糕一樣分成8份~

老頭竟然嫌我料包太多~吃一塊就太飽了~真是欠揍捏~

大概是太久沒被海扁了吧~

自己做的~都覺得好好吃喔~

(我自己都吃兩塊說....他配牛奶,胃會膨脹~有飽足感

 我配烏龍茶吃兩塊也無所謂)

而且~今天已經是星期三了(星期日做的)

放室溫~按壓下去還彈回來捏~~彈性超讚的~

也沒加熱就直接吃了~好軟好好吃喔~

 

PhotoCap_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