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上一道蝦~不曉得大家會不會覺得太蝦~~~~


以前看電視抄的(好多年了)~


水果咕嚕蝦~


準備材料:


蝦仁~罐頭1/4鳳梨片一罐.奇異果1個.荔枝(我沒買~用黃金奇異果1個


代替)~番茄醬~


做法:


1:蝦仁開背取腸泥後醃少許鹽.太白粉~冷藏備用(說冰過才會脆)


2:鍋中放少許油.放入醃過的蝦仁.炒至快熟後加番茄醬翻炒後(太乾可


    以加少許水或鳳梨汁)~ 倒入3色水果略拌即可~


試吃囉~只要有加番茄醬小孩都愛~


不過~罐頭1/4鳳梨片太甜~有夠甜~


黃金奇異果~酸~有夠酸的~


只有綠色的奇異果~中和順口~


應該要加荔枝顏色會更好~荔枝已經上市了~沒買啦~


水果幾乎都是我吃的~哈~


昨天做了第一次的XO干貝醬炒空心菜~


 




然後再煎一尾虱目魚了~我的媽呀~它竟然讓我顏面盡失~


這條魚我在清洗時就覺得怪怪的~有些魚刺都與魚身分離了


史上最醜的虱目魚~壞了我一世英名~~~


吃蝦吧~我也不知爲甚麼叫咕嚕蝦~是一口接一口咕嚕下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