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中威力彩16億~大方的請街坊鄰居吃麵~喝飲料~


我呢~~不小心中了5~6月的統一發票~200元~


請你們吃檸檬愛玉囉~~(我也很大方是吧!~拿出總獎金的1/4


捏)飛一個吻


愛玉~~N年沒洗囉~~那天看到小津的點心~檸檬愛玉~


我也會~我也會~~趕快來買一包~蹦蹦跳跳


這個~大概一兩裝~一包55元~作法在這兒~免打囉~


 




剛好去買的時後一個袋裝剩最後一包~連圖也討回家了~~


所以黃金果凍不是我瞎掰的~~呵呵~~有照片為證~


 


而且愛玉凍的熱量每100公克才1.2大卡~超低的~(當然加糖水


和蜂蜜以後就多一些啦)


 


介紹一下世界第一的好滋味大愛


 



用悅氏礦泉水~2400CC~




這雙幼咪咪的手~~別想太多~~是我女兒的~




給她初體驗洗愛玉~因為我的手有一點傷口不方便洗~(而且是


老手不好看啦撒嬌流淚)


給它搓揉約10分鐘後~呈現這樣~偷跑出來的愛玉子用濾網撈~


 




可以一鍋~我分成2鍋~




這種鍋看起來就超級金黃了~要孝順我媽的~萌小兔



一下子的功夫~~就成稠狀了~~很快結成凍狀~



煮糖水~榨檸檬汁(一些檸檬放很久了~趁機做檸檬冰塊)



晚上回到家後不敢坐下來看電視啦~


晚上10點跆拳國手曾櫟騁要跟黎巴嫩對打~


我老公都說我帶賽~哇哇哇被我支持加油過的都沒得獎~


我肩負國家榮譽使命~~不當國家的罪人~聽歌


都不敢看~~躲進廚房啦~不過我女兒會喊~媽媽~9分了~


好高興喔~~果然我不看~她就贏了~唱歌跳舞


晚上12點還有一場~~我跟我女兒看偶像劇看到12點~關機~


其實超想看的~又聊天聊到12點20分~應該可以開電視看成績


了吧~


聽體育記者說~這一次英國佔了地主國很大的優勢~


一看跑馬燈~~又被作掉了~~這到底是哪國的專業評審呢~~好


想問候他媽媽~~~怒目


一早6點就趕快開電視~~終於~寫著~跆走荷蘭~~好爽喔~~


高分耶~~銅牌落袋~歡樂敲打


我並沒有很熱衷體育~不過這是國家大事~~我們都與有榮焉~


成功不是偶然~~她已經準備了10年了~~


每一位運動家成功的背後付出的心血努力不是我們所能體會的


~加油!


吃蜂蜜檸檬愛玉吧~~酸酸甜甜~~優擱冰嘎透心涼~~




一大早~~就捨棄豆漿~先嚐為快~


配上姑仔送的五行起士饅頭~(巧克力~鮮奶~紅麴的我吃光了~


剩2色而已)




包這樣~~學到了嗎???~~~


 




好吃喔~這南瓜起士饅頭裡頭還包葡萄乾呢!~


 




喜歡做饅頭的人)))))))~~~給你一個機會~~~不會重覆~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