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晚上回到家又是一桌無負擔的佳餚等著我~


我都佩服我自己了~~是仙姑來著~~~


不用我煮飯的日子我竟然還帶相機回家~


結果~~記憶卡放在電腦裡沒帶回來!!!~


趕快~~快快~~老公)))記憶卡拿出來)))~


結果他一直想要我用他的新相機拍~~我還沒給它摸過~~我不


會用啦~


我只會用auto~全自動啦~


還是700萬的老相機比較符合我而已~


金門的親家公~親家母來玩~帶來新鮮的青腳蟹及沙蝦~


大姐煮好端過來~


姐夫帶他們到南投四處遊玩~回來時又帶回一隻甕缸雞~


擱燒燒捏~婆婆大概炒了2道青菜~一個冬瓜排骨湯~


整桌就滿滿了~~


這個~~婆婆愛吃的清蒸芋頭~~沾蒜茸醬油~





炒小白菜~~聽說是有機的~~鄰居種的~~



清蒸青腳蟹~~



金門特產~沙蝦~鮮甜!!!~




超級美味的甕缸雞~皮脆肉嫩又多汁~



附加一杯黃澄澄的雞油~



我都說比我老公帶我們去吃的那次鹿谷吃甕缸雞還好吃~


整隻吃光光~~連雞爪~雞殼也被我啃光了~~




果然!!!!!~無負擔的滋味~是一級棒的!!!!~


冬瓜排骨湯~



鄰居種的冬瓜~常常塞滿我家冰箱~地上還躺著一條~


我媽媽種的冬瓜我自始至終不敢拿回家過~~多到........~~


還有透抽炒韭菜花~




攏總底加~



還有星期日就拿來的金門鹹燒餅~



市場那家燒餅星期日休息~



特地跑到別家買來讓我們嚐鮮~


裡頭包著蔥花~這2天我的早餐全靠它了~



配上自己煮的蓮藕茶~超飽的~


還有茶餘點心~



貢糖~(分蒜味和全素)



加上特地買的香辣花生~



喔~~這樣吃下來~不肥也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