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酸筍絲~也是老公拿回來的~


人緣可能不錯啦~也拿回2大包的炒花生~


炒土豆~我一直認為我奶奶~姑姑和我媽炒的是最好吃的~


功夫一級棒啦~~連我婆婆都讚譽有加~


沒想到~~老公友人的太太~


(大概也是老灰阿郎ㄚ~我只聽過沒見過廬山真面目)功夫更是


一絕~


而且土豆每顆都一樣大顆~不知是不是電腦選過的~


香酥夠味~顏色又漂亮~我感覺硬是把我媽給比下去了~


所以~~我也拿了一包讓她進步一下~蝦米叫做炒土豆啦~


有夠香ㄟ~~


其實~花生品種也是有差啦~


她們的炒土豆~吃多一些也不會長痘痘~


我媽(種)炒的~不忌口的話~會青春給你看~


還有~堪稱一絕的美味的鵝蛋~~又來了~


也是同一個人(脆筍~竹筍~酸筍絲~炒土豆)做的~


我女兒超愛吃的~以前茶葉蛋的蛋黃她都不吃~~


這鵝蛋的蛋黃超級大~~連續3天她都說要吃~


還問還有沒有~



這小孩比我還行~~連上頭裝飾用的去籽辣椒也不放過~


真的好入味~~蛋白超級Q~


本來直接吃就好~~我家愛吃醬油膏啦~淋一些更讚~


再來這個酸筍絲~~真要給她100個讚了(*100)~


直接爆香蔥一起炒~調個味~整盤都可以吃光光喔~


炒到剩下這一些~~加一些松阪肉~辣椒~一起炒~




先爆香蔥段~再加豬肉翻炒一下~下酸筍絲~辣椒~翻炒後加


一些水悶煮~再加一些醬油膏調味~




這一盤很快就吃光光了~~好對味喔~


不配飯也可以吃上好大一碗~


補完了冬~~也要多吃纖維質清清腸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