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我家最愛的磨菇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做過了n 回~不過這次使用的是筆管麵~


趁著番茄便宜之際~大量的使用番茄~



這次完全沒有加水~~只加一杯200cc的紅酒~


最後再加上適量的番茄醬~


起鍋前加上義大利香料和乾燥的羅勒葉~




照樣小孩還是忍不住誘惑~~~先吃醬~才滿足的上床睡覺!


等待隔天的晚餐我才會煮麵~


以前要買筆管麵小孩一定搖頭~


只喜歡細長的義大利麵條而已~


這次我偷偷買~反正不吃拉倒~只有這款~別無分號~


(不然我要po啥!?)


筆管麵煮起來~老公說:這是啥!!!!~


義大利麵!~


看他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晚餐就吃筆管麵!~


(也真可憐他了~)


我問:好吃嗎?


他說:ㄟ飽!~


ㄟ飽ㄉ是不錯的意思啦~~~還吃了2盤呢~


不過他都還偷偷加朝天椒辣椒醬~


另外準備了2份要焗烤~




我愛焗烤~妹妹也愛~


偶爾吃~管它熱量不熱量~


妹妹直呼好好吃喔~(怎麼樣!筆管麵也不賴吧!)




還想再吃一盤!~不會吧!!!~妳ㄟ肥死溜!!~


還說下次也買蝴蝶麵來試試!~(好啊!!整整老頭也不錯!)


我是不敢說還有米奇米妮的造型義大利麵啦~(幸好這邊沒賣)


不然~我的荷包可會大大的失血捏!~


湯~~難得有時間認真煮一鍋湯!~


白蘿蔔一斤10元而已~買一條本來要涼拌的~


最近天氣有點冷~~還是煮湯好了~


也沒加排骨(沒買)~加幾顆義美貢丸~




簡單的湯完成了~吃義大利麵配蘿蔔湯應該可以吧?!~


2款任選~意猶未盡明日請繼續!~




PS:明天有事不上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