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晚餐~


婆婆說她曾經跟同事來吃過~


所以~轉戰來此!~


誰唱過的一首歌?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


這條路竟然一邊是虎尾~一邊是土庫!~


跟來吃過2次的上下切鵝肉土庫芳穀涮涮鍋是同一條路~


我女兒還說:媽~你不知道喔?~


沿路剛好看到路旁掛著一個救生圈~


哪ㄟ嘎我做ㄟ貝果價尼型(這麼像)~


原來~貝果又是肚臍~又是甜甜圈也是救生圈!~


號稱可以辦百桌的餐廳~


不過當晚我們很大器~包場啦~


沒有菜單~也沒有定食~很奇怪的一家店~


老公說~實在是叫不出什麼菜!~可以叫的菜只有台面這一排!


(我拍一邊而已)




所以~簡單的叫了幾樣~


因為總共也才6個人~出門前call了大姐來到吃!~


算是提前跟婆婆過母親節啦~


這個星期日~~應該大哥會回來吧?到時又可吃一次!~哈


自己的母親~通常我只是包個小紅包而已~


老爸不喜歡吃外面~所以家母也沒所謂的母親節大餐~


大哥大嫂又吃素~所以~等同沒再過母親節的~


叫了這些~味噌魚







明太子雞翅~




soso~大兒最愛吃雞翅了~竟然不吃!~




我還跟她說這是配給的!!!!~不吃要負責叫服務生打包!~


我發覺這句話還蠻好用的~她不敢叫~所以她一定要吃!!!~


魚卵底下是鋪一大堆的馬鈴薯沙拉~


這章魚~我覺得是生的!~




壽司剩最多~六個人大概只吃五片~




壽司最後真的有打包喔~婆婆說要送給隔壁吃的~



總共3750~



 


 



最近很忙~一個人要當好幾個人用~這篇看看就好!~純記錄!~免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