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吃完椰香天堂的打拋牛之後~


回家我才發現~我的打拋醬還有耶~



冰箱裡的瓶瓶罐罐太多了~


竟然讓我忽略有這一罐的存在~


上次買了干貝醬和打拋醬後~


干貝醬有努力的用~剩一咪咪~


打拋醬被我塞到冰箱角落~~打開聞還很香~


打拋豬做過了~這次也來做打拋牛~


牛絞肉沒人賣~所以我買牛肉片~


其實這一罐打拋醬已經調味過了~號稱all in one~


我雞婆的又學餐廳加了小番茄以及買了5元的九層塔葉~(量


還蠻多的)


雖然說不用爆香也可以~習慣性還是切了蒜頭(最近姑姑又給


一大袋蒜頭)




下牛肉片略為翻炒後~下一大匙打拋醬以及適量的醬油膏




加上燙熟的四季豆~番茄~最後下九層塔葉~




雞婆的結果~~九層塔味道太濃~~太搶味!~


下次九層塔的錢可以省下來囉~~直接用打拋醬就好~~


沒有打拋醬的人~全聯目錄有做法~


拍給妳們看~~懶得打字了~~好吃的東西值得做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