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一直持續升高中~


聽到外面的蟬鳴聲~越聽就越熱呢!~


所以涼拌豆腐~涼拌皮蛋豆腐就變成必備的食材~


市場上剛好有人賣宜蘭的溫泉皮蛋~




買回來以備不時之需!~


星期日為了誘惑老公吃我做的芒果乳酪凍~


他卻一直以中午鱔魚意麵吃太飽推拖~


還說他前幾天才吃同事買的崙背知名蛋糕吃到胃酸過多~


不過~我的大作你沒捧場我怎麼會放過你~


吃太飽喔~~不然晚餐煮稀飯~煮皮蛋瘦肉粥!~


他說~好ㄟ好ㄟ~


不過沒吃我的芒果乳酪凍我就罷煮!~


在不得已的情況下~為了晚餐折腰~只吃一小口以示負責!~


洗了約一杯半的米下去電鍋煮


出門買了鮮蚵和蛤蜊~




一些梅花肉片~


回家剛好稀飯也好了~取出到瓦斯爐加熱~


放入皮蛋~汆燙過的肉片~蛤蜊~牡蠣~


一些中午剩的紅蘿蔔絲調味後最後加上芹菜珠~


這麼滿滿一大鍋(10人份內鍋)~




又另外燙了一盤要沾哇沙米的鮮蚵~




讓你們看一下驚人的戰鬥力~




整鍋吃光光啦~


怕你們瞠目結舌~所以....


不用回應喔~~


 


 


 


                   剛剛自我回顧了一下~


                   海鮮粥也是滿滿一鍋吃光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