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6月~天氣已經熱得不像話了!~


假日習慣睡到自然醒~然後喝個茶又要準備午餐了!~


雖然說冷凍庫裡隨時呈現爆滿狀態~


但是打開一翻又覺得沒什麼好煮的!~


前幾天婆婆跟我老公說:怎麼買那麼多都沒煮?


結果老公說:好像都是你買的吧!~


隔了一天婆婆又問我~冷凍庫裡怎麼冰那麼多東西?


呵呵~我說:媽))~大部分都是你買的喔!~你放到忘記了!


我習慣現買現煮~很少放冷凍!~


我每次都很趕~要在半小時內煮好~再送小孩補習又加班的


不可能回家還拿出來等退冰~


不然我貼標籤好了~婆婆買的!我買的!~哈哈哈哈!~


竹筍!夏季盛產!~通常每年夏天筍子都會吃到.......怕~


一下二姑拿來~一下姑丈拿來~老公也常拿回來湊熱鬧!~


這麼熱的天氣,懶得動手~煮稀飯囉~太晚起床太晚出門鮮蚵


都賣光了~


所以改買鯛魚片~


來沒有想說香菇竹筍瘦肉粥~竹筍鮮蚵粥都已經上過了~


切鯛魚的時後突然靈光一現~呵呵!~可以繼續上菜捏!~


用冰箱裡的剩飯和一些白米~加上大量筍絲先在電鍋裡煮熟~



起來再加配料~~這鍋粥有給它清爽到底~


只有


香菇爆香過而已



早上10點多才吃早餐~


所以~不像以往整鍋吃光光~


剩下的就變成我的晚餐了~


突然覺得~夏天到了~換我的頭腦在夏眠了!~


除了清冰箱為主要任務以外~都不知道要煮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