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氣壓壟罩~氣溫持續飆高~


來點沁心涼的冷飲~


前幾個星期~在市場剛好有買現榨的金桔和檸檬原汁~


以及2包酵素梅~



 



經由老闆傳授好喝的秘訣~~


回家也能輕鬆的調出跟老闆做的一樣的口感~


一罐玻璃瓶裝的金桔原汁調完之際~~


弟弟剛好送我一盒金桔~~大概一斤重吧~


本來這種玩意兒(綠色的金桔)我也不曾買過~


壓根兒也不會想買吧?!!!!~


妳們知道的~無負擔的通常尚賀啦!!!!~


洗淨後切半~


 



這麼小顆總不能拿出電動榨汁機吧????~


剛好家裡有一個壓榨蒜泥的小工具~(平時也鮮少使用~~就是


愛買)


女兒看我在用~~覺得很好玩~~那就給妳玩吧!~


一次半個~





每次壓完~還要將堵住孔的金桔泥~籽取出~


一斤壓了約半個小時才壓完~~果然~真厚工!!!!~


一斤總共約一碗而已~



用濾網過濾一下~~裝在玻璃瓶中~


(酸性物質最好裝在玻璃瓶中)~


 




好了~~秘方來了~


一杯衛生杯大小的金桔原汁~配10杯開水~半杯蜂蜜~10顆酵


素梅~檸檬汁適量~


(酵素梅可以先泡熱開水放涼)



有加梅子味道比較順口喔~


來一杯吧!~蝦米!!!!~沒放冰塊嗎?~


我家的製冰盒~~被我收起來了~~


不然小孩在家天天吃冰塊~~加冰塊~~對身體不好溜~~


這杯~~已經是冰涼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