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日~本來老公說要坐火車到台中逛逢甲夜市~


後來~公視電影一看~~大家屁股都釘住了!~


後來還是我起身切掉電視電源總開關~~


這下~~才有出門的機會!~


已經快3點了~~最後變成又到嘉義逛逛!~


坐區間車~到嘉北站下車!~


嘉北站旁就是嘉義基督教醫院~


斜對面有耐斯松屋~所以~無聊的又進去逛百貨公司吹冷氣!



駐足最久的地方大概就是大創了~~


發現有一樣大家會很喜歡的東西喔~


吐司有吐司切片器~


白煮蛋也有切片器~這些都不稀奇~


這個厲害了~~



連番茄都有切片器呢!!!!~


常常在家做豪華級漢堡~~潛水艇的人快來買嘿~~39元!!!~


妳們吃米粉~~我喊燒!!!!~


最後我沒買啦~~~~因為我沒常常做早餐~~


我的早餐都是吃ㄟ飽~又很陽春的單獨吃饅頭或吐司而已~


夾東夾西!~要看好日子~我有時間才有辦法~


通常都是趕時間居多!~(因為愛睡懶覺)


逛完了大創~~~對面的馬路有麥當勞~肯德基~小統一牛排~


另一邊又有大名鼎鼎的嘉義噴水雞肉飯!~


我是慫恿老公去吃雞肉飯~~扣達給他吃五碗!~


我們母女要去吃牛排~~~


當然最後沒這麼過份~是一起吃牛排啦~~



首先上來的是沙拉~



很久沒有吃到奶油餐包了~~好好吃~~



玉米雞肉濃湯超好喝的



老公選的是羅宋湯~



沒有自助沙拉吧~所以這些都是服務生送過來的~


但是有飲料無限暢~



 



以及杜老爺冰淇淋!~



高山冷泡茶很甘很好喝~



小孩不外紅茶~可樂!~


玉米雞肉濃湯到底有多美味?????


女兒總共喝了3次~~



也就是說~~可以請服務生續碗ㄟ!!!!~


(不知到別人有像我這樣問說:請問~還可以來碗玉米濃湯


嗎???當媽媽的專幹這種事!!!!!)


加上現磨的黑胡椒粒~~超香濃的



以及每碗裡頭有3塊大蒜口味的烤麵包(吐司丁)~


牛排來了~~女兒們的9盎斯菲力牛排(蘑菇)



 



 他們父女都吃7分熟的~~



 


老公的~9盎斯菲力牛排(黑胡椒)


  



 我卡愛吃牛肉乾!哈哈哈哈哈~~8盎司沙朗(黑胡椒)



一直以來我都是點全熟的~~~


誰叫這匈奴人茹毛飲血這4個字深刻我腦海ㄚ~~~


雖然是全熟的~~不過還是滲著血跡~~



很嫩喔~


我女兒說~~看媽媽都沒有吐出來就知道很嫩了~


美式咖啡



和美味的冰淇淋做個Happy ending!~



 



吃飽又到隔壁的肯德基續攤!!!~



哈哈哈~~去那邊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