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jpg

嗚....LINE+超可愛貼圖、表情符號下載(共+194+張).zip差點沒力氣寫文!!!!~

 

剛剛刪掉太多相片~

 

還沒發的~~也手賤給它通通刪掉~

 

難得人家我用心排盤~~竟然給它全刪了~

 

幸好還有一張合照可以擷取~

 

太悲慘了!!!

 

家裡友人送的一大包香菇~

 

趁著假日比較有空~來做個香菇鑲肉~

 

開冰箱拿食材時又撇見那罐韓式泡菜~

 

嗯~那就來個泡菜口味好了~

 

保證大家都喜歡

 

(尤其以前的韓式泡菜肉包子小孩可愛呢!)

 

本來打算只做4個就好~

 

後來想一想~~還是8個好了~~我不怕妳們吃喔~

 

絞肉用的量只需少少的150克~(特地量的)~

 

材料:

 

乾香菇8朵~絞肉150克~水(高湯)少許~鹽,胡椒粉,

 

香油,米酒適量~薑末,泡菜末適量~

 

做法:

 

1:絞肉先打少許高湯(或水)~攪拌一下~

 

2:加上薑末~切碎的泡菜末~鹽,胡椒粉,

 

   香油,米酒適量~

PhotoCap_001.jpg

攪拌均勻後備用~
PhotoCap_003.jpg

 

3:乾香菇泡軟後去蒂(用新鮮香菇也可以)
PhotoCap_002.jpg

 

4:香菇擠乾水分~放一些太白粉或番薯粉

PhotoCap_004.jpg

  (我放的是姑姑自製的馬鈴薯粉)

 

5放上拌勻的絞肉~
PhotoCap_005.jpg

 

又想臭屁一下了~~150克的絞肉剛剛好~~~

 

叫我神廚來著LINE+超可愛貼圖、表情符號下載(共+194+張).zip~~~哈哈哈哈哈~

 

(其實是偷偷看一下以前做的百花鑲菇啦~

 

不然我可是買了110元的絞肉回家備用捏~~~)

 

煮飯的時候跟飯一起蒸煮~~(外鍋一杯水)

 

千萬別這樣就上桌嘿~
PhotoCap_006.jpg

 

現在青菜貴~~又多農藥~

 

綠花椰菜我也少買了~(幾乎是盡量不買)

 

剛好有媽媽種的青江菜~~(已經冰了幾天了)

 

拿一大把出來汆燙墊底~

 

本來很用心的拍了很多張~~

 

哪會知道我今天突然想把手機裡發過的相片

 

通通刪除~

一刪就過癮了~還刪得很爽LINE+超可愛貼圖、表情符號下載(共+194+張).zip

 

省下很多記憶體空間

 

這下代誌大條ㄚ~~~只剩這不甚滿意的一張~

 

哪ㄟ安捏LINE+超可愛貼圖、表情符號下載(共+194+張).zip~~

 

枉費我精心排青江菜(哈哈哈)~

 

算了~~反正以後再做就又有了~~

 

老公回來吃飯的時候~~

 

說這個比他昨天去餐廳聚餐吃得那桌好吃~LINE+超可愛貼圖、表情符號下載(共+194+張).zip

 

當然~~LINE+超可愛貼圖、表情符號下載(共+194+張).zip家常菜總是營養開胃又健康的嘛~


 PhotoCap_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