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3

 

這是在FB看到的~

 

有空也來玩看看~

 

剛好家裡還有一些紅醬~

 

到全聯買一包博克德國香腸

 

以及一包3分鐘快煮義大利麵~

 

很簡單喔~切段~

 

(不要切太長以免裡頭麵條不熟)

 

一段香腸穿5根麵條(意思意思就好)

PhotoCap_001

我女兒說我太閒~~哈哈~~

 

這一盤共用2條德式香腸~

PhotoCap_002

 

灑上起士粉~~美味無法擋~

 

PhotoCap_004

裡頭的麵條有熟喔~

 

我大約煮4分鐘而已(忘了看錶)~

 

義大利麵條要買3分鐘的喔~~

 

8~12分鐘的也可以啦~~

 

多煮個1~2分鐘~裡頭一定會熟的!~

 

颱風天~中午婆婆不在家我跟大女兒在家吃

 

小女兒回家看到相片也說要吃~

 

於是又煮了一盤~~

 

老公剛好進來廚房問說我在煮什麼?~

 

我說:穿針引線阿~~看不懂阿!!哈哈~

 

結果他嚇死了~馬上說:我有乖!~

 

他很怕切成段狀的香腸~

 

有一次我用德式香腸蛋炒飯~

 

(也是切段狀的)

 

他邊吃邊說:

 

以後可以不要切成這樣嗎???

 

越吃越怕!!!!!~

 

哈哈哈哈~~ㄟ驚ㄉ好!!!!~穿針引線    

 

 

 

 

 

 

 

 

 

 

 

 

 

 

 

 

 

 

arrow
arrow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