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ollage_20191001_175111620.jpg  

雜拼的一篇文章~不知道如何破題~~呵呵~~~

話說氣炸鍋火紅之後~各式冷凍食品廠幾乎業績翻紅~

我們家早餐幾乎不開伙~直接吃麵包而已~

氣炸鍋社團社友分享氣炸蔥油餅~我其實蠻喜歡吃蔥油餅的~

但是早上~寧願多睡幾分鐘也好~

所以買了一包義美蔥油餅~~一放也放好幾個月~

找不到吃它的時間!~

最近老公有時中午沒回來吃飯~~那我就有機會吃蔥油餅了~

要退冰也好~沒退冰也可~我是直接從冷凍室拿出來直接氣炸~

PhotoCap_015.jpg  

180度~約15分~7~8分鐘時要翻面~沒有額外噴油~直接氣炸~

PhotoCap_016.jpg  

剩最後3~5分鐘時打個蛋(液)~蔥油餅加蛋就好了~

一般人的早餐是我簡單的午餐!~

吃蔥油餅必加辣醬才過癮

PhotoCap_013.jpg  

可以豪華點加上昨晚的雞絲~還有現燙的豆芽菜~

PhotoCap_010.jpg  

PhotoCap_011.jpg  

不過大多時候加個蛋就已經算是極盡奢侈了~尤其是月底~哈哈哈~

PhotoCap_014.jpg  

加蛋液進去蔥油餅上要注意最好不要使用有洞的烘焙紙~不然超難洗炸籃的~

PhotoCap_012.jpg  

不過說是這樣說~~我卻連續好幾次都是用有洞的烘焙紙(蒸籠紙)

口感:香酥脆~偏乾~(所以加辣醬後口感又升等了)

因為完全沒加油~就不要渴望它跟煎的一樣~

但是少吃好多油就非常值得讚賞了~

PhotoCap_017.jpg  

PhotoCap_018.jpg  

 

~~~~~~~~~~~~~~~~~~~~~~~~~~~~~~~~~~~~~~~~~~

不要以為飛樂氣炸鍋炸籃直徑只有19公分~

想吃整尾魚有難度!!!!!~

我當然是學人精囉~年紀大了~創意留給年輕人發揮~

黃魚~約一台斤吧~

抹上少許鹽巴後~噴些酪梨油~(籃內也圍一些蒸籠紙~怕沾黏)

PhotoCap_007.jpg  

200度~炸到上色~熟~不敢給它翻身~~

PhotoCap_008.jpg  

怕誤了大事~害我沒得發文~哈哈~~

覺得烤熟後~直接用倒的~~倒在盤子上~~

沒有年節~不是節日~沒有要宴客~當然不用搞剛的做五柳魚吧!!!~哈~~

是說那五柳~我家剛好都沒有~

而且我們偏好吃乾煎的魚~

就直接這樣吃吧!!!!~

PhotoCap_019.jpg  

沒有膽子的人~~會認為這麼立體的魚~怪嚇人的!!!!~

PhotoCap_020.jpg  

別怕別怕~~姐姐替你們嚐嚐!!!~

~~~~~~~~~~~~~~~~~~~~~~~~~~~~~~~

之前分享泰式豆包~

那滋味真的讓人懷念~

這是六月份的作品的~

看起來依然讓人垂涎欲滴~

雞胸肉一副~中午醃上米酒蒜末白胡椒粉後  

PhotoCap_001.jpg

晚上沾上番薯粉~待返潮後噴些油入氣炸鍋氣炸~

一定要翻面~氣炸鍋只有上面有加熱器

PhotoCap_002.jpg  

好大一副雞胸~氣炸得非常金黃~

PhotoCap_006.jpg  

美味無敵的泰式沾醬:蒜末~辣椒末~檸檬汁~魚露~糖~香菜~

PhotoCap_005.jpg  

真是超下飯的

PhotoCap_003.jpg  

PhotoCap_004.jpg  

只可惜目前香菜~蔥~青蒜都很貴~~只能拿相片出來想念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